谁要当少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谁要当少女
谁要当少女封面.jpg
作者 蓝白碗nice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咪咕圈圈
发表期间 2015-

《谁要当少女》是由蓝白碗nice创作、在咪咕圈圈上连载的漫画。

简介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萌妹纸,WTF!!陈昊西觉得自己是崩溃的,不但原本暗恋的对象变成了闺蜜,而且还有源源不断的帅哥向自己表白……怎么办?第一次被人表白好紧张,不对,重点不是这个啊,重点是自己要怎么变回去啊啊啊!!

登场人物

陈昊西

17岁的高一学生,本人平凡无奇,却在一天早上起床时发现自己变性成为一个萌妹子—陈汐,更可怕的是,身边的人全都认定他本来就是女孩子。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陈昊西只有独自开始寻找答案。

洛小雪

陈昊西的暗恋对象,品学兼优的女神型高中生。与变性后的陈汐是情同姐妹的好朋友。

小楠

陈昊西的亲生弟弟,由于他和家人都完全不记得陈昊西是男儿身,所以陈昊西只能继续隐瞒真相,用姐姐的身份与小楠正常相处。

侯峰

陈昊西的同班同学兼死党,同对变身后的陈昊西心存好感

刘梓歌

与洛小雪和陈汐是姐妹淘。

小爱

陈昊西的同班同学,原名爱斯梅拉达•哈基姆特••埃尔伯忒娜•梅奥尔斯特里基安。也正因为这变态长的名字所以被同学们简称小爱,她似乎是陈昊西变身少女的始作俑者,但真实目的尚无人知晓。

主要设定

蓝白中学

陈昊西就读的高中,为了变回男儿身,陈昊西一直咬紧牙关坚持以少女身份正常上学,试图在生活中寻找答案。也因此引发了后面一连串爆笑故事。

外部链接

连载地址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