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米娜·葛拉斯雷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Gumin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谷米娜·葛拉斯雷德
グミナ=グラスレッド
Gumina Glassred
别号
声优 GUMI
萌点 绿发贵族双向暗恋
出身地区 贝尔杰尼亚帝国
亲属或相关人
萨提利亚吉斯·贝诺马尼亚

谷米娜·葛拉斯雷德(日语:グミナ=グラスレッド,英语:Gumina Glassred)是mothy创作的《七宗罪系列》中的登场人物。

简介

贝尔杰尼亚帝国阿斯莫汀地区的贵族。贝诺马尼亚公爵诱拐事件受害者之一。

人物小传

萨提利亚吉斯·贝诺马尼亚(原名基路冰·贝诺马尼亚)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当时的基路冰已经被父亲剥夺了贵族地位。因为谷米娜同时也是基路冰的弟弟的暗恋对象,为了避免基路冰的弟弟因为嫉妒杀害基路冰,只能假装不喜欢基路冰,为此不得不违背自己心愿嘲讽基路冰。

由于在基路冰成为萨提利亚吉斯之后仍然持续绘画之前的基路冰画像,萨提利亚吉斯,即贝诺马尼亚公爵十分不满(因为贝诺马尼亚公爵失忆后将自己误认为自己的弟弟)并将其魅惑,添加进自己的后宫。事实上,在诸多受害者中,谷米娜是拥有自主意识最强的一位,由于本身对贝诺马尼亚公爵抱有好感,因而选择留在贝诺马尼亚公爵身边而不是离开。

贝诺马尼亚公爵被马隆王国的贵族卡奇斯·克里姆伯爵刺杀后,谷米娜仍然对贝诺马尼亚公爵念念不忘,继续为其画像。

后来成为艾尔菲戈特王国首位女宰相。

身为艾尔德教派的成员,经常至艾尔德之树巡礼。

相关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