貘良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Yu-Gi-Oh.gif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Duel!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獏良 了
别号 表貘、暗貘、兔耳大魔王、暗小智
发色 白发
瞳色 灰瞳
身高 176cm
体重 52kg
年龄 16→17
生日 9月2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井上瑶(前期)/松本梨香(后期)
萌点 美少年天然呆弱气冒失(表貘良)/腹黑影帝狂气特殊第一人称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童野市
所属团体 主角团队(表貘良)
个人状态 存活(表貘良)/被消灭(暗貘良)
亲属或相关人
暗游戏马利克•伊修达尔盗贼王巴库拉大邪神佐克

貘良了高桥和希所创作的漫画《游戏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外貌

白色中长发灰色的双瞳,相貌上是美少年的设定(校内受极多女生喜欢),脖子上挂着千年轮,穿着方面除了校服,服装大多都是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切换成暗貘良人格时眼神会变得锐利而邪恶,时常带着邪恶的笑容,头发会微微炸开一些,有两撮头发会像兔耳一样张开,在粉丝中也有“兔耳大魔王”的外号。

性格

表貘良性格属于比较内向的类型,有些天然呆冒失,甚至还有些软弱,但关键时刻也会为了朋友挺身而出。

暗貘良性格则是完全的外向型,性情邪恶,诡计多端,深谋远虑,心狠手辣,时常放肆的大笑,但在游戏等人面前也能很好的伪装自己真实的性格,也有理智和隐忍的地方。

决斗胜率几乎为0

这里主要指暗貘良在动画和原作漫画中参与的决斗中,身为本作反派里的最终boss,除了对付鬼骨冢(官方公式书中决斗能力最弱的有名有姓的决斗者)这种龙套赢了一场,就没有在任何和主要角色的决斗中拿下过胜利,不止是决斗,甚至是和游戏的两场RPG黑暗游戏中暗貘良也均以惨败收尾。

  • 由于黑暗游戏中他死几次都能复活,而他的对手死了就完了,所以为了不让重要角色退场,只能他来输了。

简介

  • 表貘良:
    • 现世:童野市高中的转校生千年神器千年轮的持有者,游戏等人的朋友,主角团队中的一员(游戏王DM动画中由于剧情上的改编和编排,表貘良作为伙伴和游戏等人行动的戏份被大幅削减)
    • 前世:盗贼王巴库拉,埃及神官阿克那丁为制造千年神器而大屠杀的盗贼村克雷艾尔那村的幸存者。经常提起对于克雷艾尔那村大屠杀的怨恨,并对王城发动了复仇,成功杀死、击伤多名大神官并重创法老王,后被打败。动画版中增加设定为被大邪神佐克附身控制。
  • 暗貘良:
      • 动画版设定:千年轮中大邪神佐克的部分灵魂。阿克那丁铸造七神器后,佐克被唤醒了,就在此时大邪神佐克把一部分灵魂寄宿在千年轮上的形成邪念。
      • 原作漫画设定:黑暗大神官阿克那丁的一部分灵魂。被大邪神附体的阿克那丁,为了预防万一,而将自己的灵魂碎片封入了千年轮里。
    • 附在千年轮里的这个邪恶灵魂,千年后寄宿在貘良身上形成了邪恶人格暗貘良,在剧中以貘良为宿主行动,目的是收集7件千年神器复活大邪神佐克,最后在最终的RPG游戏中,复活的大邪神佐克被光之创造神消灭。

经历

(待补充)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