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貝爾迪亞

前往: 導覽搜尋
Konosuba01.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20160426154536.png
基本資料
姓名 ベルディア
Verdia
別號 無頭騎士 杜拉罕
聲優 安元洋貴
萌點 無頭,逗比
活動範圍 魔王城 阿克賽爾
所屬團體 魔王城幹部
個人狀態 二次死亡
親屬或相關人
魔王維茲無頭騎士

無頭騎士暁なつめ所創作的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本作第一個登場的BOSS,不死族,魔王軍的幹部之一。

其本人擁有高超的劍術,生前自稱是個高潔的騎士,因為受到冤屈而被斬首,後來作為無頭騎士復活後,更是擁有的能致人死地的詛咒能力,也是致使維茲成為巫妖的元兇之一,身上的盔甲受到了魔王的祝福,具有很高的神聖抗性,阿庫婭的亡靈超度只能讓他渾身冒煙、滿地打滾和「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叫出來。

來到阿克賽爾的目的是來調查出現在附近的神聖光芒天降阿庫婭,本身對欺負弱小這種事情沒有興趣,我不是針對某人,我是說在坐的各位都是臘雞,所以一直不曾在新手城阿克賽爾露面,直到藏身的城堡被惠惠每日一爆後忍無可忍的沖了出來。

是給予惠惠「腦子有問題的紅魔族女孩」稱呼的人。有在生氣時會把手邊的東西砸到地上的習慣,不過會馬上反應過來那是自己的頭

曾頗有騎士風範得對惠惠作出「不要再在城堡放爆裂魔法了,我也不會對你們怎麼樣。」的通知,在遭到惠惠無道理紅魔族每天不放一發爆裂魔法會死的拒絕後,對惠惠宣告了7天必死的詛咒,不過在發出詛咒的時候惠惠被達克尼斯攬到了身後,導致詛咒施放到了了達克尼斯身上,臨走時還說想要解除詛咒就到城堡去找他。自身對達克妮絲這種為了隊友奮不顧身犧牲自己的騎士精神看見攻擊不顧一切衝上去承受的抖M本能表示出同為騎士的讚許。

但是其無往不利的詛咒遇到了阿庫婭這個規格外,被輕易的驅散掉了。

戰鬥力很強,能夠靈活運用自身身體的優勢,比如把頭往上空拋去以獲得視野,然後用高超的劍術斬殺從四面八方襲來的冒險者,再比如把頭滾到維茲腳下偷窺她裙里的風光,但是擁有不死族遇到活水會被削弱的共通的弱點,後來被阿庫婭一發足以沖毀城鎮的大洪水嚴重削弱之後,又被佐藤和真偷走懷裡的頭顱,最後因為無法移動被達克尼斯一劍砍碎其鎧甲夭壽了!達克尼斯能砍中人了!,並被阿克婭的魔法淨化。

注釋與外部連結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