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貝木泥舟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貝木泥舟.png
基本資料
姓名 貝木かいき 泥舟でいしゅう
(Kaiki Deishuu)
別號 貝木尼舟,欺詐師,Ghostbuster
髮色 灰髮
瞳色 黑瞳
年齡 30多歲
聲優 三木真一郎
萌點 傲嬌,假壞人,欺詐,喪服,灰暗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日本
所屬團體 臥煙伊豆湖聯絡網
個人狀態 欺詐中
親屬或相關人
臥煙伊豆湖忍野咩咩影縫餘弦手摺正弦阿良良木歷阿良良木火憐戰場原黑儀
阿良良木歷,給我搞清楚,你能為千石做的事情,一件都沒有。
————真男人貝木泥舟

貝木泥舟日語:貝木かいき 泥舟でいしゅう)是由西尾維新所創作的輕小說物語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貝木泥舟於偽物語的火憐蜂篇章中出場,是一名欺詐師。典型的金錢至上主義者,為了錢可以做許多事,也有不考慮利益的時候。喜歡神原駿河的母親臥煙遠江。

經歷

臥煙伊豆湖貝木尼舟影縫餘弦手摺正弦忍野咩咩曾是大學同學,和忍野咩咩一樣沒從大學畢業,在超自然研究會時曾經攜手於製作斧乃木余接的暑假作業。喜歡臥煙遠江,對其女兒神原駿河時會很像一位嘮叨父親一樣關照他。

離校後從事欺詐工作,之後成為了欺騙戰場原的五位欺詐師中最後一位,其結果導致戰場原夫婦離婚,並捲走其大批財產。(不過據斧乃木的說法,貝木瓦解了戰場原母親信仰的邪教組織,但結果只是她被另一個邪教高層接走。最後得出戰場原母女必須分開的結論後把戰場原家鬧得離婚,但由於是戀物語中貝木的說法真實性不得而知))

之後以賺錢為名(實則來打探戰場原近況)來到歷的小鎮以假怪異騙取初中生的錢財,但假怪異的效果只會維持三天,其中因為各種原因使千石撫子成為其假怪異唯一的受害者。在被火焰姐妹追討時以假怪異圍獵蜜蜂讓阿良良木火憐染上怪病,使得垃圾君和戰場原找其算帳,在一輪的交涉後放棄辯護,並被戰場原定下了一生不得踏入小鎮的警告後揚長而去。離開後依靠販賣阿良良木月火的情報給於影縫餘弦和販賣影縫資料於垃圾君從中賺取了兩者的錢財。

在戀物語中受到戰場原的委託去欺騙成神的千石撫子,在一輪交涉後因為利益關係而對自己進行利益交涉,最終傲嬌的以保護神原為名接受委託。委託期間曾遭倒戰場原的質疑測試和臥煙伊豆湖的停手警告,並且騙取了臥煙伊豆湖三百萬元的經費。

在欺騙千石撫子的過程中收集了有關千石撫子的許多個人情報並以每日去神社投一萬元奉金的舉動套取千石撫子的狀態和信任。在結束日當天由於垃圾君等人已死的謊話被千石撫子揭穿,並遭倒千石的蛇群困住。之後在以千石柜子里的自創漫畫為說辭下讓千石撫子放棄了做神的權利,並且也讓千石撫子拋棄了對垃圾君的束縛。在垃圾君趕到神社時謊稱自己是被臥煙伊豆湖派來解決千石撫子事件的,並在垃圾君欲阻止時以"你能為千石做的事一件也沒有"的話勸退垃圾君,並在回收蛇符後交還於他,但在下山徒中遭到被對千石撫子下咒但遭到怪異反噬的學生襲擊頭部昏厥。

花物語中,以留了鬍子的形象登場,在款待神原駿河後留下收藏家的情報後離去。 其中也被透露了其與沼地蠟花有交換情報的關係。

角色歌

木枯らしセンティメント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