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者之石-萨巴希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贤者之石-萨巴希尔
Sabatiel - The Philosopher's Stone.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贤者之石-萨巴希尔
日文名 賢者の石-サバティエル
英文名 Sabatiel - The Philosopher's Stone
卡片种类 通常魔法 
卡片密码 80831721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Spell Card.png
罕见度 面闪SR,银字R
卡包 DRLG,CPL1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拥有卡片除外、抽卡辅助、攻守上下、融合相关、卡组检索的效果。
  • 贤者之石(Philosopher's stone)是一种存在于传说或神话中的物质,其形态可能为石头(固体)、粉末或液体。它被认为能拿来将一般的非贵重金属变成黄金,或制造能让人长生不老的万能药,又或者医治百病。其他的称号还有哲学家之石、天上的石头、红药液、第五元素等等。由于炼金术师们对这种物质的不懈追求,它也被赋予了大奇迹、伟大的创造等称号。有时候,这些称号也同时用来称呼那些贤者之石的制造者,以此来形象地表现他们居于炼金术的顶点。
    法国炼金术士尼古拉·弗拉梅尔对贤者之石的研究使他闻名于世。
  • 动画游戏王GX中,由主角游城十代在与三幻魔的决战之中使用。卡片来源是大德寺老师,他告诉了十代「贤者之石-萨巴希尔」的用处及使用方法。

效果

  • ①:自己墓地有「羽翼栗子球」怪兽存在的场合,把基本分支付一半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融合」魔法卡加入手卡。

②:这张卡在墓地存在的场合,把自己墓地3张「贤者之石-萨巴希尔」除外,以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场上的攻击力最高的怪兽的攻击力数值。

原作效果

「羽翼栗子球」被破坏时,可以将这张卡从卡组加入手可以通过支付一半基本分发动,从自己卡组·墓地将1张卡和这张卡交换。这张卡的效果交换的卡使用后,这张卡返回手卡。这张卡的效果交换3次后,这张卡会得到以下效果。

●以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直到这个回合结束时,选择的怪兽攻击力变成对方场上怪兽数目的倍数的数值。

TAG FORCE效果

「羽翼栗子球」被破坏时,可以将这张卡从卡组加入手卡并通过支付一半基本分发动,从自己卡组·墓地将1张卡加入手卡,这张卡返回卡组洗切。这个效果使用3次后,这张卡变成以下效果。

●以自己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在这个回合结束时,选择的怪兽攻击力变成对方场上怪兽数目的倍数的数值。

  • 注:此卡效果直到《游戏王ARC-V TFSP》出现之后效果才被更改为OCG的效果。

收录详情

卡包 罕见度
DRAGONS OF LEGEND
2014-04-25
DRLG-EN015 Super Rare
コレクターズパック - 伝说の决闘者编 -
2014-05-17
CPL1-JP015 Rare

调整

[贤者之石-萨巴希尔]
<贤者の石-サバティエル>
[14/05/15]

●①:自己墓地有「羽翼栗子球/ハネクリボー」怪兽存在的场合,把LP(基本分)支付一半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融合」魔法卡加入手卡。
◇魔法卡的效果,支付LP是发动COST
◇“融合”魔法卡不包括英文卡名带有相关字段的“扩散的波动”,不能将其加入手卡。
●②:这张卡在墓地存在的场合,把自己墓地3张「贤者之石-萨巴希尔/贤者の石-サバティエル」除外,以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场上的攻击力最高的怪兽的攻击力数值。
◇魔法卡的效果,开连锁,取对象。
◇把自己墓地3张「贤者之石-萨巴希尔/贤者の石-サバティエル」除外是效果发动COST,发动效果的此卡自身也被除外。
◇上升的数值是双方场上所有表侧表示怪兽中攻击力最高者的攻击力数值。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