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座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Yuru yuri .jpg
本条目经赤座茜审阅,妹控的爱抵消了阿卡林的力场,❤灯里❤的存在感爆表了!
Akaza Akan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赤座 あかね(あかざ あかね)
别号 妹控
发色 粉发
年龄 19岁
生日 12月12日
星座 射手座
声优 堀江由衣
萌点 姐姐百合妹控眯眯眼长直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赤座灯里❤

好友:吉川友子

赤座茜是漫画《摇曳百合》及其衍生的动画、广播剧、游戏等作品登场的角色。

概要

文言

赤座茜者,富山縣七森人氏,❤燈里❤吉川友子密友。

方年十九,正風華,性溫淑,素笑靨示人笑面皆小人。學識超卓,少任學生會長,為妹所慕;然茜實妹控,好妹甚焉。時藏褻褲閨中(後為歲納京子知),輔雅樂冠以閱艷,❤燈里❤不覺。好集相片,造抱枕以飨己好。

與友子交密,存磨镜之嫌。元日結游神社,七森文化祭共賞童話戲,然友子倾慕,茜似未覺。

何以蔽?曰:赤座茜,年十九,性溫恭,笑迎人,學會長,績優異,控❤燈里❤,妹控茜。

動畫聲優,堀江由衣也。

译文

赤座茜,是富山县七森市人。也是❤赤座灯里❤姐姐哥哥,吉川友子的好姬友。

年龄十九岁,风华正茂,温柔且善良,总是笑脸迎人眯眯眼都是大怪物。成绩十分优异,年轻的时候就已是学生会会长,是妹妹❤灯里❤的崇拜对象;但是是一个妹控,非常喜❤灯里❤。卧室里藏有❤灯里❤的螃蟹胖次(后来被岁纳京子发现),有头戴❤灯里❤的小裤裤阅读妹系成人漫画和同人志的特殊爱好,并且同时播放着古典音乐(维瓦尔第-春)。然而❤灯里❤却并没有察觉到这些。还喜欢收集❤灯里❤的照片,并制作了❤灯里❤的抱枕,用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和友子的关系非常要好,有百合的嫌疑。新年当天曾经一起去神社游玩,在七森中学文化祭的时候又一起看妹妹们表演的童话剧,然而赤座茜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友子对自己的爱慕之情姬情

怎么才能概括她这个人呢?可以这样说:赤座茜,年十九,性温恭,笑迎人,学会长,绩优异,控❤灯里❤,妹控茜。

动画版的声优是堀江由衣。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