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色四叶草(笑水轩作品)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此条目介绍的作品或其衍生作品中有至少一项尚未完结
赤色四叶草
赤色四叶草.jpg
女主角罗真
原名 赤色四叶草
作者 笑水轩动漫
地区 中国
连载网站 快看漫画
发表期间
册数 1册
连载状态 连载中

《赤色四叶草》笑水轩动漫出品的漫画,在快看漫画连载。曾先后使用过《你被死神看见了》和《西街44号》等名称,一度下架,后来使用《赤色四叶草》的名称重新开始连载,但剧情做了大幅删改。

故事简介

她出现之处,定有该死之人。传言只要她跟你说话或对你做奇怪的动作,不久后那个人就会必死无疑……环环相扣的反转剧情,绝对让你忍不住去看下去

登场角色

  • 罗真:主人公。有着一双血红色的大眼睛,是个精致如同瓷娃娃般漂亮的女孩。父母未知。拥有着神秘力量,能够神出鬼没的惩罚那些无法被发觉的罪人。表面神秘、恐怖、冷淡,而且经常断断续续的说一些奇怪又可怕的话语;实际上是个善良、有正义感且有些孤独的女孩。咖啡馆大火事件后,被秦昊删除记忆,来到英国,与绿萝一起开了一家名叫“罗真花园”的咖啡馆。
  • 白绅士:平时是罗真的玩偶,明明是可爱的外表却有着锯齿形的大嘴。变大后长相恐怖,常常将罪犯吃掉。
  • 吕晓:曾是罗真“帮助”过的人,被其姐托付给罗真照顾。有着单纯善良乐观的性格,所以拥有非常强大的灵魂。与罗真为非常好的朋友,一点也不觉得罗真奇怪,罗真也很喜欢她。咖啡馆大火事件后,丧失了记忆,来到英国,被人收养。现已于罗真重逢。
  • 绿萝:表面身份是罗真的“妈妈”,但实际上似乎罗真是主她是仆。偶尔在漫画中出现,职业是化妆品店的老板,穿着打扮的品味很高,有着不符合年龄的光洁皮肤和容貌,知道罗真的能力,似乎惧怕罗真。不过在秦苏儡抓她之后却攻击了他,一直在说:“罗真是我的。”食用过血色四叶草。咖啡馆大火事件后,与罗真一起来到英国。
  • 夏若水:23岁,是笔名为“上善若水”的漫画家(头像是冰雪奇缘的艾莎)。长发大眼、皮肤白皙,身材玲珑,是个美丽优雅、气质出众的大美女。咖啡馆事件后,下落不明。
  • 秦苏儡:有着与罗真相似的容貌,以及相似的能力,与她一样在特殊的时候眼睛都能变化。与罗真有着特殊关系,被秦医生称为“少爷”(又称罗真为“小姐”)。罗真对其似乎非常重要,种种迹象表明绿萝从他这里抢走了罗真。为了罗真转入其所在的学校更搬入西街44号。咖啡馆大火事件后,灵魂进入黑绅士体内。
  • 黑绅士:与罗真手里白兔子相对的一只黑兔子,似乎只是个傀儡。

出版信息

单行本已出版一册。

外部链接

漫画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