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克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赫克特.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ヘクトール
(Hector)
别号 忧郁魔人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赫克特长月达平所创作的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隐藏于历史之中的大罪魔女之一,有各种各样不同的称呼,有人称为忧郁魔女,但而按照罗兹瓦尔和艾姬多娜的回忆,称之为忧郁魔人,照理来说,是男性。
  • 四百年前在嫉妒魔女暴走事件之中扮演神秘角色,实力极其强大,不知缘由的袭击了强欲魔女艾姬多娜,造成艾姬多娜之死的罪魁祸首。
  • 第一代罗兹瓦尔与之战斗,被打败,身负重伤,而且是足以失去一切前程的毁灭性重伤,也可以说只剩下一条命的那种程度,促使罗兹瓦尔研究转生之术,一直存活至今。

关于赫克特

  • 具体能力不详,但是与重力有关,似乎是可以碾碎一切的超重力,包括人和魔法,因此造成罗兹瓦尔的惨败。
  • 此次事件之后再也没有踪迹,一直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直至被遗忘,但是,从种种迹象中来说,和潘朵拉一样,他并没有死,而且在暗中设计了这个世界整整四百年,动机缘由皆不清楚,但是从潘朵拉的经历中来说,和四百年之前的七大魔女驱逐旧大罪的事件脱不开关系,而新的七大魔女为何要驱逐旧的二大罪(十一世纪有说法为九大罪,后改为七大罪),亦是不明。
  • 几乎可以肯定为整部作品的幕后黑手之一
  • 似乎之前与罗兹和贝蒂见到的艾姬多娜关系很深。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