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Way Big
超巨人
Way Big OV Artwork.PNG.png
《全面进化》里的超巨人
种族 To'kustar
图库斯达人
母星 Cosmic Storms
星际风暴
身体或原型 巨人族
能力与技能
能力 光能力
超人力气
太空生存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迪·贝克
埃里克·鲍萨
首次登场 变身之谜

超巨人是Omnitrix里取自图库斯达人DNA的样本,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宇宙人,诞生于狂野的星际风暴之中。

外观

超巨人身体庞大,头顶有红黑色的大角,肩膀和手肘部也有巨大的鳍状物,腰部有类似刀片的东西。它的身体是白色的,肩膀、手臂和小腿则是红色。脚上有两个脚趾且包含类似环的结构,手臂末端也有手腕带之类的东西。它的眼睛是黄色的,脸上还有两个眼睛。

《外星英雄》和《终极异形》里超巨人的外貌有所变化,外形设计更加简单,手臂和腿都是白色的,只有手脚是红色的。它的腰部和肩膀不再有突出物,腿和手腕没有环,脸上也没有眼睛。它的脖子是黑色的,Omnitrix标志位于胸口。

《全面进化》里超巨人再次有了肩膀上的突起,头顶和肘部的鳍状物更大而尖锐了,腰部的刀片也回归了。它的小臂有黑色的斑纹,身体外形更加金属化,脸上的眼睛再次出现了。此外,现在它的外形更加壮实了。

Mad Ben变身后的超巨人有橙色的配色,头部、肩部和手肘部的鳍状物长满了尖刺。

阿兹米斯变身后的超巨人为紫色-白色的配色,外形接近于《外星英雄》版超巨人。

能力

超巨人非常大,大到它几乎感受不到伤害,多数武器对它来说只是在挠痒痒。

超巨人可以通过交叉双臂的方式释放威力巨大的宇宙射线,在《外星英雄》和《终极异形》里它会将双手交叉,右臂竖直左臂平放,拇指对着自己,右臂会发射宇宙射线。《全面进化》里则是交叉双臂呈X形。

超巨人可以在太空中生存。

弱点

超巨人的头部鳍状物是它的弱点。

面对差不多大的对手超巨人的体格优势不复存在,比如巨大化的卓比象人。

出场

在阿兹米斯修好了进入自毁的Omnitrix后,他把超巨人的DNA送给了小班。随后超巨人轻松就秒杀了魔贾斯及其军队。

《异形歼灭战》里阿兹米斯被Omnitrix的脉冲波击中,变成了邪恶超巨人,并和小班的超巨人来了一次对抗。

《全面进化》里超巨人首次登场于“就要喝雪泥”里,并对抗了巨大化的卓比象人。在“盖文星末日”里超巨人和巨大化的变形魔又打了一次。

超巨人后来和变异的图库斯达人(恶巨人)进行了战斗,摧毁了米勒斯的船。后来超巨人还曾经击败过卓比象人。

词源

Way Big的意思就是“太大了”。

琐事

  • 超巨人是五个在Ben 10四部作品里都出现过的外星英雄。
  • 超巨人的实力在Ben 10的英雄里排行第六。
  • 超巨人的大小在不同动画里表现得不一致。
  • 超巨人的红色部分是一种金属,因为它可以被凯文所吸收。
  • 超巨人的外观参考了日本的特摄系列英雄奥特曼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