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小海湾

跳转至: 导航搜索
Umamusume logo.png

祝您在萌娘百科度过愉快的时光。

如果训练员您深陷颓唐的话,我将不遗余力地安慰您哦
——超级小海湾
Super Creek.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スーパークリーク
(Super Creek)
别号 超级小海湾、超级小渠、超级小湾
发色 棕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8cm
体重 微增(理由秘密)
三围 B97·W61·H91
生日 5月27日
星座 双子座
声优 优木加奈
萌点 兽耳吃货温柔巨乳、真·马尾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特雷森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同学:玉藻十字稻荷一小栗帽春丽

超级小海湾是日本的纯种竞赛马匹Super Creek拟人化萌娘。是由Cygames制作的手机游戏为主导的跨媒体企划《赛马娘 Pretty Derby》中的登场角色。

原型

1985年5月27日出生于北海道。当时它被发现左前足外撇。时任调教师伊藤修司说:“走路无大碍。虽然腿脚有毛病,但办法肯定有。”挖掘出了超级小海湾的才干。这年夏天,售于马市,但是最终没人买,第二年依然如此。伊藤对此感到十分惋惜,于是提请马主木苍诚,想把这小马驹买下。超级小海湾所在的柏台牧场的牧场主是马主的旧识,终于,这年秋天被卖出去了。冠名超级小海湾,寓意“今朝小渠,明日大江”。

1987年,超级小海湾三岁(当时日本旧式算法,实为两岁),从此,它的赛马生涯开始了。它首先进入函馆了马场,预定今年夏天出道。然而却患了严重腹泻,不得不延至十二月阪神召开。出道战斩获第二。它的首次胜利是第二场比赛。当时骑手田原成贵评论说:“这匹马以后或许会有极大的成就。”

1988年,超级小海湾扔在继续征伐。条件战斩获第四,如月赏得第三。在出道战二年后,于堇赏再尝胜利。它的目标在于东京优骏(即日本德比)。在这条梦想之路上,首先要通过青叶赏。不幸的是训练时左前足骨折,于德比失之交臂,只能修养。半年后重出江湖。神户新闻杯第三,又参了京都新闻杯,因事故只获第六,更因而几乎丧失雄马三冠大赛最后一关-菊花赏之参赛资格(菊花赏只有18个参赛席位,以马匹奖金及预赛成绩定参赛席位,而超级小海湾刚好排第十九位),幸好当时前十八位置中有一参战马避战,令超级小海湾刚好取得参赛资格。最后于菊花赏中以五马位大胜,取得自身第一场一级赛胜利,同时为当时只有十八岁之鞍上人武豊(日后之日本国宝级骑师)胜出骑师生涯第一场一级赛。同年年末参加有马纪念,最终负于小栗帽玉藻十字得第三,可是因为直路上阻及其他马匹最终被贬为第四名,这场正是动画中大胃王比赛的原型。

1989年,后足筋肉痛,整个春季都不得不休息。十月京都大赏典重回赛场。在第100次天皇的赏时候,它的支持率仅次于小栗帽,最后以颈位之差力压小栗帽,胜出第二场一级赛。及后于第9届日本杯被捧成大热门,可是最终负好利时三马身,仅得第四。年末第三十四届有马记念,以鼻位输给了稻荷一。

1990年,大胜大阪杯和春季天皇赏(超过稻荷一半个马身)。随后又创下连续制霸春秋两季天皇赏的伟业。可惜筋肉痛再度复发,第31次宝冢记念及凯旋门赏都化为泡影。

1991年一月隐退。

2010年,腹泻旧病复发,从六月开始就腹泻不止。八月二十九日情况急转直下,最终西去。享年25岁。

简介

  • 温和悠然,能感受到母性的姐姐马娘。
  • 会接受任何人的撒娇,有着充满包容力的性格与体格。但与这种治愈力量相反,在比赛中会以惊人的体力压倒敌人。
  • 兴趣似乎是“把将来有望的新人训练师培养成能够独当一面”,作为候补的训练师络绎不绝……。
着服
超级小海湾的春夏校服 超级小海湾的决胜服
超级小海湾的春夏校服 超级小海湾的决胜服

经历

在动画中只担任配角。在大胃王比赛上慢于小栗帽和玉藻十字,愤怒地给她的盘子来了一巴掌,甜甜圈都飞进小栗帽的盘子里。最终因为被判犯规而失去资格[1]

在冬季梦之杯开始前,与稻荷一以及玉藻十字一同鼓励小栗帽。

另外,超级小海湾的生日只比小栗帽晚两个月,而身高又只比小栗帽高一公分。玉藻十字你要小心了,你的CP好不容易才到手,可别说没就没了

角色曲

注释

外部链接

  • 此情此景源自于1988年有马纪念赛。超级小海湾在这一场犯规被判失去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