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超能兽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Wildmutt
超能兽
Wildmutt1.PNG.png
《初代Ben 10》里的超能兽
种族 Vulpimancer
瓦平曼瑟星兽
母星 Vulpin
瓦平曼瑟星
身体或原型 野兽
能力与技能
能力 超人力气
超级速度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迪·贝克
首次登场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超能兽是Omnitrix里取自瓦平曼瑟星兽DNA的样本。

外观

超能兽差不多是一头没有眼睛、耳朵、鼻子和尾巴的橙色大狗,它的移动方式有些像猿猴,尖锐的犬齿暴露在嘴巴外面。它的鼻子实际上在脖子的侧面,像是鲨鱼腮一样,每侧有三个。它主要用嗅觉来定位。Omnitrix标志在它的左肩。

《终极异形》里它的嘴唇从黑色变成了橙色,Omnitrix标志位于胸口。

《全面进化》里它的嘴唇又变成了黑色,前臂更粗壮,Omnitrix标志在白-绿色的项圈正中心。

Ben 10,000变身后的超能兽更加强壮,Omnitrix标志在额头上。

能力

它没有眼睛,所以它脑海里的“视界”是由模糊的3D图案构成的,如同热成像仪一样,反映了嗅觉信号如何在它的脑海里构成图像。结合超强的听力,它对周边环境的感知能力非常强,能够轻松躲避攻击。

极强的嗅觉使得它可以追踪许多东西。它的力量非常强大,可以撕烂汽车的顶棚或者在水泥地上打个洞。它的速度也非常快,可以在几乎垂直的墙面上攀爬跳跃。

它虽然是四足动物,但是也可以靠后肢站立做出拳击。

它的武器是锋利的牙齿和爪子。

弱点

它不会说人类的语言,只能用吼叫声交流,基本上没有人能听懂。

它的感官太敏感了,比如臭味、噪音都会让它痛苦难当。感冒后,它的鼻孔被粘液堵塞,使得它基本上丧失了感官。

出场

超能兽首次被小班使用是在初代第一集里,并击败了魔贾斯的机器人。

《终极异形》里10岁小班变成这一形态试图登上老破车3号,被16岁小班阻止。

《全面进化》里小班首次在为了派斯去追可可奇的时候变成超能兽。之后它曾经和虫蜥魔对抗,在发现特殊的哨音后,它测试了帕麻的哨子。

游戏《Ben 10》、《Ben 10:全面进化》和《Ben 10:全面进化2》里超能兽是可选角色。

词源

Wildmutt来自于“Wild”(狂野)和“Mutt”(大狗)。

琐事

  • 克罗地亚语里它的名字是Psina,意思是大狗,然而这个词也有“鲨鱼”的意思,导致它和大钢牙有时会被搞混。
  • 它可以把背上的毛刺发射出去攻击目标。
  • 另外,超能兽唯一一个小班不管是使用Omnitrix、Ultimatrix还是新Omnitrix,其变身动画除了部分细节基本上几乎一样的外星人。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