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超能獸

前往: 導覽搜尋
歡迎來到天工會
我們由衷地感謝閣下對我會的支持,並誠邀閣下與我們一同完善本條目

閣下在編輯條目前,請先閱讀Wiki入門條目編輯規範,以及查找相關資料。

Wildmutt
超能獸
Wildmutt1.PNG.png
《初代Ben 10》里的超能獸
種族 Vulpimancer
瓦平曼瑟星獸
母星 Vulpin
瓦平曼瑟星
身體或原型 野獸
能力與技能
能力 超人力氣
超級速度
更多信息
配音演員 迪·貝克
首次登場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超能獸是Omnitrix里取自瓦平曼瑟星獸DNA的樣本。

外觀

超能獸差不多是一頭沒有眼睛、耳朵、鼻子和尾巴的橙色大狗,它的移動方式有些像猿猴,尖銳的犬齒暴露在嘴巴外面。它的鼻子實際上在脖子的側面,像是鯊魚腮一樣,每側有三個。它主要用嗅覺來定位。Omnitrix標誌在它的左肩。

《終極異形》里它的嘴唇從黑色變成了橙色,Omnitrix標誌位於胸口。

《全面進化》里它的嘴唇又變成了黑色,前臂更粗壯,Omnitrix標誌在白-綠色的項圈正中心。

Ben 10,000變身後的超能獸更加強壯,Omnitrix標誌在額頭上。

能力

它沒有眼睛,所以它腦海里的“視界”是由模糊的3D圖案構成的,如同熱成像儀一樣,反映了嗅覺信號如何在它的腦海里構成圖像。結合超強的聽力,它對周邊環境的感知能力非常強,能夠輕鬆躲避攻擊。

極強的嗅覺使得它可以追蹤許多東西。它的力量非常強大,可以撕爛汽車的頂棚或者在水泥地上打個洞。它的速度也非常快,可以在幾乎垂直的牆面上攀爬跳躍。

它雖然是四足動物,但是也可以靠後肢站立做出拳擊。

它的武器是鋒利的牙齒和爪子。

弱點

它不會說人類的語言,只能用吼叫聲交流,基本上沒有人能聽懂。

它的感官太敏感了,比如臭味、噪音都會讓它痛苦難當。感冒後,它的鼻孔被粘液堵塞,使得它基本上喪失了感官。

出場

超能獸首次被小班使用是在初代第一集裡,並擊敗了魔賈斯的機器人。

《終極異形》里10歲小班變成這一形態試圖登上老破車3號,被16歲小班阻止。

《全面進化》里小班首次在為了派斯去追可可奇的時候變成超能獸。之後它曾經和蟲蜥魔對抗,在發現特殊的哨音後,它測試了帕麻的哨子。

遊戲《Ben 10》、《Ben 10:全面進化》和《Ben 10:全面進化2》里超能獸是可選角色。

詞源

Wildmutt來自於“Wild”(狂野)和“Mutt”(大狗)。

瑣事

  • 克羅埃西亞語裡它的名字是Psina,意思是大狗,然而這個詞也有“鯊魚”的意思,導致它和大鋼牙有時會被搞混。
  • 它可以把背上的毛刺發射出去攻擊目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