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波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超音速波
Sonic Boom.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超音速波
日文名 超音速波
英文名 Sonic Boom
卡片种类 通常陷阱 
卡片密码 93211810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TRAP.png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JOTL(805)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这张卡的名字的注音是「ソニック・ブーム(Sonic Boom)」。
  • 音爆(Sonic Boom)是飞机以超音速飞行时产生的冲击波导致的巨大声响。由于这会造成噪声污染甚至破坏地上设施的缘故,超音速输送机至今未能普及。
  • 事实上协和飞机以及战斗机以外的飞机以音速飞行的话,机体会承受不住冲击导致空中解体。这张卡的自坏效果可能就是源自于此。
  • 在「幻兽机」系列中,「幻兽机 猛禽大盗龙」「幻兽机 黑猎鹰」「幻兽机 协和金翅鸟」「幻兽机 暴风雪莺」这4只的原型是可以进行音速飞行的飞机。

效果

自己回合选择场上1只名字带有「幻兽机」的怪兽才能发动。选择的怪兽在这个回合攻击力变成原本攻击力的2倍,不受这张卡以外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影响,向守备表示怪兽攻击时,若攻击力超过那个守备力,给与对方基本分那个数值的战斗伤害。那之后,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自己场上的机械族怪兽全部破坏。这张卡发动的回合,选择的怪兽以外的怪兽不能攻击。

关联卡片

收录详情

  • JUDGMENT OF THE LIGHT JOTL-JP076

-资料参考自(注明)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