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路易斯.jpg
在中东战场活跃的路易斯
基本资料
姓名 路易斯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游戏:森小路旭
动画:藤井刚
出身地区 巴西
活动范围 中东、守护者与盖亚的冲突前线
所属团体 守护者
个人状态 死亡
超能分类 狩猎系
亲属或相关人
天王寺瑚太朗亚斯茗西九条灯花

路易斯Key旗下的游戏Rewrit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瑚太朗在加入守护者后前往国外战场后的战友。瑚太朗能自豪地称他亲友。出身巴西的狩猎系超人,擅长的武器是标枪,投出的标枪的命中精度和射程,能够击落从超高空落下的炸弹。

在前线和瑚太朗一起组成小队。

在游戏Terra线刚开始时即登场,在瑚太朗的第一次实战中与瑚太朗交谈。

后来与瑚太朗一起被守护者派去参加剿灭盖亚组织的一个制造魔物、训练魔物使的村庄的战斗任务。

在战斗中与瑚太朗发现该村庄中被盖亚所控制和训练的儿童魔物使(其中包括亚斯茗)。在瑚太朗因同情孩子们的遭遇、对处决命令表现出犹豫和抵触而遭到队长的殴打时,阻止了瑚太朗利用rewrite强化能力而反击的念头,并支持瑚太朗保护孩子们的做法,后与瑚太朗一起违抗处决孩子们的上级命令,带着孩子们脱出战区。

在逃离的过程中,遭到守护者对村庄发动的大范围毁灭性空袭,为了掩护瑚太朗与孩子们撤离,自愿殿后,用标枪击毁了投下来的炸弹,开辟了安全区域使得瑚太朗带着孩子们成功脱离。

标枪用尽,战友与孩子们也已安全;体力耗竭,最后一颗炸弹却落向自己。含笑牺牲。

曾经的理想是成为运动员,加入守护者佣兵组织的真实原因之一是因为过去误杀了朋友,带有赎罪的目的。

Terra线后期瑚太朗利用改写能力获得了比路易斯更强的能力,利用树枝将载有“目”的直升机击落。

在hf中得知,在瑚太朗被篝重伤的可能性中,西九条灯花将代替瑚太朗参战,她也与路易斯成为了战场好友。路易斯死于魔物的攻击,这也促使了她的能力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