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Lucid.png
基本资料
姓名 路西德
(Lucid、ルシード
别号 噩梦女王
发色 粉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李智贤(韩)
余允美(韩)
爱美(日)
萌点 病娇哥特萝莉装、操纵梦境
出身地区 埃欧雷
种族 精灵
台服名称 露希妲
亲属或相关人
双弩精灵赫丽娜

路西德Lucid、韩:루시드)是MMORPG游戏《冒险岛Onlin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游戏中的BOSS之一。

简介

路西德正在梦之都拉克兰的钟塔顶等待着。

请在与能够操控广阔梦境的路西德的战斗中取胜,还予拉克兰和平吧。[1]

游戏剧情

(待补充)

论精灵族之间那点百合八卦

BOSS攻略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这不是现阶段一般玩家能打的BOSS,确定想了解这个BOSS的话请继续往下看~

现阶段高阶BOSS四天王之一。限制时间60分钟。共2-3个阶段,每个阶段10管HP,死亡限制为10次。有吃药公共CD。基本ARC要求为220,输出伤害受额外ARC加成肝ARC去吧

第一阶段路西德不会动,但是会不断召唤小怪。普通模式下召唤出来的小怪受到的单段伤害固定,因此建议用多段技能清;而困难模式下伤害正常计算。小怪碰触伤害为满HP的(之后省略)70%。召唤石像小怪的时候落脚点的人受到30%的伤害并被击退(击退期间碰到小怪依然会受到伤害,也就是说30%+70%,秒杀)。此外,两边还会出现喷火的龙形怪物,被喷到秒杀。可以躲,但小怪的存在会让躲变得非常困难。路西德本身也不会闲着,她没事就会放出三道类似半月形剑气的技能,被打中造成30%的伤害。给随机玩家设置定时炸弹,爆炸产生199%的伤害,但这个伤害可以和站在一起的队友共同承担。她还会强制传送玩家到地图随机一个地方。

第二阶段梦境碎裂,地图会变成类似是男人就下〇〇层那样的极速下降的零散平台……路西德会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加上地形因素输出环境会变得很糟糕。偶尔地形还会整个清空,所有玩家在天上飞变成东方那样的弹幕游戏……

第三阶段只出现在困难模式下,就是“很简单的”45秒内打出70T(70WE)的伤害,否则失败。这特么平民能玩?

在发动危险技能时防毒面具NPC会给予玩家提醒让玩家准备应对措施。

杂谈

幼年的路西德
  • 路西德的代表物是蝴蝶。
  • 未来之门时期路西德的人设非常模糊,头发是黑色的,而且至今未更换相关剧情插图,原因未知。
  • 路西德获得操纵梦境的能力的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操纵意识的能力。路西德曾经用这种能力伪装成双弩精灵诱骗过隐月但很快露出马脚被识破因为她不受隐月诅咒的影响,而双弩精灵按理来说是受的(最后证明的确是这样)
  • 双弩精灵与她战前的对话的台词和其他人不一样:路西德会声称“现在你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 事实上路西德正被困在自己建造出来的噩梦之中,可知黑魔法师可以干涉她的能力。
  • 在阿尔卡那开放之前,完成拉克兰剧情兼查看路西德第六个记忆碎片需要打败一次普通以上难度下的路西德;而阿尔卡那开放后官方特意追加了一回剧情难度的路西德(及其简单)方便玩家完成剧情。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