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8588288.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蒙奇·D·路飞
别号 草帽小姑娘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74cm
年龄 19[1]
生日 5月5日
声优 田中真弓
萌点 天然呆吃货旱鸭子
出身地区 风车村
活动范围 伟大航路
所属团体 草帽海贼团
个人状态 要成为海贼王的女人
亲属或相关人
艾斯、乔巴、罗宾、娜美、文斯莫克香吉士、罗罗诺亚索隆、乌索普、布鲁克、弗兰奇
海贼王我当定了
——路飞娘

路飞娘尾田荣一郎创的漫画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蒙奇·D·路飞的娘化版。

简介

路飞娘和一众娘化萌妹子为寻找ONE PIECE而奔走卖萌中。

路飞娘在东海的风车村长大,自小受到身为海军中将的爷爷卡普的斯巴达式训练调教,加上吃了橡胶果实后更是成为了不怕打、不怕电的小强抖M。和所有能力者一样都是旱鸭子,还是小萝莉时不小心落水,幸得四皇之一的红发香克斯所救。但香克斯也付出了代价,没错,他从此失去了他的女朋友左手。但从香克斯与白胡子的对话中可知,他对这一决定并不后悔。(红发:我把他赌在了新时代上!)由此可知香克斯对路飞日后的成长发育具有很大信心在英雄救萝莉之后,香克斯更是把自己视若珍宝的罗杰的草帽给了路飞娘,并希望有朝一日能再次见面。。【将来你一定要还给我,当你成为出海贼女人的时候!】(三岁看到老,香克斯真是个人才)因此,路飞娘萌生了出海成为海贼的念头,并有了右边的个人状态。现在,路飞娘已经进入了新世界,赏金也从3000万贝利升成了4亿贝利,更是有了百万里挑一的“资质”——当然是霸王色霸气了,不然必以为是什么?国际惯例,想歪面壁!她的恶魔果实能力不仅能随意塑造身材,在开了三档之后,更是有变身萝莉这一副作用。可惜路飞娘是个天然呆,做事率性而为,并不在乎美丑,对女帝都能进行放置PLAY,但也因这少根筋的性格,一路发了不少福利(注意,这是没打引号的福利——你信吗?)。

外部链接与注释

海贼王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