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六姬

(重定向自轰6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请编辑者注意,此条目收录存疑,即有可能不在现行收录范围内,但因潜在价值较高暂时予以保留。
  • 该条目或许可以通过补充娘化配图等方式使其符合收录范围;
  • 若您对某一领域的收录范围问题有疑问,或意图建立类似条目,请到Talk:讨论版进行讨论;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资料有待分类整理,分开现实资料和拟人资料(比如现实中怎么可能身高2米……)
  • 图片,拟人图和现实图,而且好像型号很多,可能需要熟悉军武的人填一下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轰-6
别号
出身地区 中国

轰六姬是中国空军的轰-6(代号:H-6,英文:Xian H-6 Strategic Bomber)中型轰炸机的拟人化萌娘。

现实中的轰-6轰炸姬

身高:2米,不算起落架哦........起落架就不止两米了...........

体重:不能说的秘密

最大平飞速度:1014千米/小时

巡航速度:每小时800公里

最大速度:每小时992公里

正常载弹量:3000千克

载弹重:9000公斤

自卫武器(武器装备):7门30毫米豆豆枪........好像在现在这个时势........意义不大?

实用升限:13100米

最大航程:5760公里

活动半径:2500公里

续航时间:7.20小时

最新服役型号H-6K

一般没什么人知道的轰-6轰炸姬

亲生姐姐是kuma的1948年开始研制的著名中型喷气轰炸姬。该机采用两台图曼采夫涡轮喷气发动机,翼型后掠。直到1990年还有少量在kuma军中服役。

当年,刚成家不久的兔子们苦于手上木有大妹子,尤其是木有砸手榴弹的大妹子。

于是从kuma那里引进了砸手榴弹姬。

然后..........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

1966年第一架轰6妹原型下线,不过这个妹子只是用来进行SM捆绑吊起啪啪啪调教???????????(静力试验?)

1968年12月24日,毛爷爷生日前夕,一位装配自家产的我喷(涡喷?)-8发动机的轰6妹首飞,宣告研制成功

1969年开始量产。

至此,该不该干都彻底干了............

当时轰6妹是兔子自家研制的最大体重的飞姬(人家想减肥.............)

由于兔子之后一直搞不到替代的新姬,所以这个妹子至今服役,小道消息是至少服役到2020年.........被轰20妹替换?诶?不是轰10么?那个轰20妹怎么看都是战队轰炸姬的说................

轰-6妹原型研制成功后,兔子们越发丧心病狂地研制了轰-6妹的第一个正式型号也就是正式量产的型号:轰-6甲

不过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实用意义的轰6甲妹是个穿着旗袍的kuma妹子...............(完全是用kuma提供的散件组装的..........)

当时这个旗袍kuma妹子的计划代号是:21-511任务

然后这个妹子就跑去种蘑菇了,没错,种蘑菇去了........

之后一年的十月的一天,正牌轰6妹获批量产

后续型号

轰-6乙偷窥姬:以甲型为基础开发的偷窥型妹子,擅长远距离用望远镜偷窥,看到萌妹子就会呼朋唤友干过去,1972年定型生产

轰-6丙偷窥姬:1975年开始论证,1977年开始研制,1980年首飞,1983年5月完成鉴定,同年底交付兔子空军的新型号偷窥型妹子,望远镜倍数上升?

轰电-6Ⅰ电子干扰姬/轰电侦—6Ⅰ电子侦察姬:据闻是1987年Ⅰ型机由空军开始研制,1990年6月首飞,1992年定型,字面数据是数理化能力翻天?实际情况不明(PS:电子型轰-6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在公开的文字资料当中出现过,从未有过公开报道和图片流出)

轰-6靶姬运载姬:用于携带靶-6型高空超音速无人驾驶(有兔遥控?)靶姬。该型号1969年3月开始研制,1970年首飞,1971年投入试用。主要改进为加装一对翼下挂架,用于挂载2架靶-6给各种战姬练习打靶。

轰-6D反舰手榴弹搭载姬:海军航空兔于67年轰-6乙还在研制时就提出了研制反舰改型轰-6丁(轰-6D)(啊喂!你升级太快了!),因抽风10年影响,1981年8月29日才首飞成功。经多次手榴弹试扔后,84年12月24日轰-6丁通过技术鉴定,批准生产交付使用。85年通过鉴定。在保留了原有作战能力机场上装备了C-601、C-801等多种反舰手榴弹。

轰-6F改进型:魔改了后期生产的轰-6甲(也可能是改进后的丙型)

轰-6I方案:yes!只是方案,因为下马了。为改善轰-6的航程、发动机寿命等性能,西飞于1970年提出了深入改进的轰-6I方案,装用四台英国“斯贝”涡轮风扇发动机:两台位于机翼翼根发动机舱内,两台吊挂于机翼下方。下马原因:本来“斯贝”就宝贵得很,一下子用4台太浪费了!当时兔子军工能力差,纯国产“斯贝”到2003年才量产,这时候轰-6I早已下马。

轰-6H轰炸姬:当年兔子手里堪称远程精确打击的高手,一是航程远。是2009年时候兔子手上腿最长的战斗用妹子,飞行距离可达5000多公里(不过之后被妹妹轰-6K轰炸姬超过了)。二是精确打击能力强。挂载的手榴弹射程达100多公里(确认不是1000?),从发射到攻击完毕仅需4分钟(看来是100而不是1000了......),精确度最高能达到半米之内(妹妹轰-6K轰炸姬现在挂各种超1000公里射程的巡航手榴弹了..........)

轰油-6空中投食机:专职投喂战姬。

轰-6K轰炸姬:2013年露面的新型号,取消全部内置弹仓并将其改成油箱,同时换用露西亚产推力更大、耗油量更低的D-30KP-2涡扇发动机,使航程上升。研制原因:都是大部分的姐姐们腿短的错!..........于是航程被提高到8000公里以上............................据闻顺带外壳改涂隐身涂料...............挂各种巡航手榴弹什么的。

轰-6N轰炸姬:最新型号的轰炸姬,在轰-6K的基础上继续魔改,加装了投喂奶嘴腿短是什么,能吃吗?;大补了数理化,达到种花家目前的最高水平。

轰六姬:啥时候能关掉轰二零姬的光学隐身?留给我妹妹的名字不多了!

荣誉

旗袍版kuma妹子顶着轰6妹的名义完成了种花家第一次空中种蘑菇任务。

轰-6甲完成了了种花家第一次大蘑菇试种............

种花家家庆五十周年的晒家伙仪式上,轰-6接受了检阅。

种花家家庆六十周年晒家伙仪式中,当时最新的轰-6H作为轰炸姬梯队经过天安门城楼,接受了种花家老大和群众的检阅(晒命?)。

种花家将脚盆鸡赶出家门七十周年晒家伙仪式上,当时最新的轰-6K接受检阅。

种花家家庆七十周年晒家伙仪式上,最新的轰-6N接受检阅。

所以,下一次晒家伙时会晒轰-6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