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yndy SD.jpg
歌姬辛迪Ver./DP京都3
基本资料
姓名 シンディ
(Cyndy)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灰瞳
萌点 哥特歌姬黑长直、都铎冠
出身地区 南方小岛
活动范围 西班牙
亲属或相关人
谢西路
彼女は美しく 気高い歌姫

辛迪(シンディ)是日本Volks公司旗下品牌Super Dollfie创作的球型关节可动人偶,登场于品牌原创故事单元银币的誓约及其衍生作品中。

简介

角色计发行有两种体型共三个版本的人偶。

  • SD13Gr:初版限定发售于2004年3月20日的DP京都2,歌姬版(歌姫·シンディ)限定发售于2005年3月21日的DP京都3。
  • 幼MidiGr~歌姫、時の導き~Ver.,作为《银币的誓约》十周年纪念版,限定发售于2013年10月12日的东京豪华游轮假面舞会(SD Owners感谢祭)及2017年4月16日的复刻活动。是Super Dollfie旗下第一款幼Midi女娃。

剧情相关

在岸上欢迎的人群中,与对抗皇家海军、刚刚结束一场战斗回航至南部小岛上休整的海盗船长谢西路邂逅。

清丽的美貌给人以如久夏逢秋霖的感觉,令谢西路当即产生了“想把那个女孩带回家”的想法。虽然这个计划引起了谢西路的义妹希尔维娅的强烈反对,但谢西路的心意早已通过他投来的火热目光真切地传达。

与谢西路的相遇亦成为其后成长为“全西班牙第一歌姬”的开始,如罗蕾莱降世一般的歌声甜美而忧伤,招引又魅惑着远航的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