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達芙妮

前往: 導覽搜尋
達芙妮.png
基本資料
姓名 ダフネ
(Daphne)
別號 暴食魔女
所屬團體 大罪魔女
個人狀態 已故
親屬或相關人
班妮卡‧空琪塔【異時空同位體】

達芙妮是由長月達平所創作的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 身體在略微狹小豎立的棺木「百足棺」棺木也是魔獸中被拘束具束縛著全身,就連雙眼也被堅硬的漆黑眼罩蒙住的少女。
  • 身高150cm左右,灰色的頭髮堪堪及肩,並被紮成兩束。肌膚雪白身體嬌弱,胸部很小,看起來的年齡大概在13~14歲。
  • 三大魔獸(白鯨、大兔、黑蛇)的創造者,創造的目的是為了添加食物和減少過多數量的人類和亞人結果這鍋被甩到莎緹拉
  • 在茶會裡菜月昴和達芙妮的相性太差。
  • 不能與她有肢體接觸,可以的話就連眼神接觸都儘量避免。
  • 有一雙魔眼,一隻魔眼可以讓對象陷入無盡的飢餓,甚至餓到啃食自己的手腳都渾然不知。另一隻魔眼能力未知。
  • 命名由來是希臘神話中化為月桂樹的達芙涅。同名行星為小行星帶的行星。
  • 最後在沙丘上乾渴而死。

劇情相關

第六章的故事
  • 女人,有一個女人。
  • 女人的心靈被觸碰到了。女人在瘋狂的深淵之中。女人佇立在飢餓的極地。
  • 在孤城之中呻吟聲逐漸提高,用牙齒啃食接近天空的寶座,連嘴都被撕裂了,卻依然渴望著。
  • 出生於世的那一天,這個女人,在這時就已經不是人了。
  • 一切的伊始是幾年前,統治這片土地的領主患上了不治之症。
  • 在日益衰老之中,懼怕死亡逐漸迫近的男人,為了延長生命,向所有的手段伸出雙手。
  • 不久,他找到了一個辦法,那便是禁忌之術,為了長生利用大逆不道的方法吸取並收集眾生的性命。青蛙子
  • 很多的生命被葬送了,眾多的生命也無能為力,其中有一個作為犧牲品的女人。
  • 自己是誰,叫什麼名字,在哪裡出生,自己的家族,那些的記憶都已燒燃殆盡。
  • 女人只是一個祭品。也會變成被病魔侵蝕、等待死亡的男人生命的溫床。
  • 那是被人們常說的無為生命,按現在的情況,應該就指的是那個女的。
  • 不滅的肉體,噴涌而出的力量,將生命給遺棄的生物。
  • 被病魔侵蝕的男人的夙願、誓願、素願,在女人的肉體上實現了。
  • 男子在自己的實驗成果前欣喜若狂,犧牲者的追悼會也暫時緩辦,男子強行地解開女人的束縛。
  • ——再注意到的時候,僅那一個女人,在無人的孤城飽受飢餓的困擾。
  • 殘酷的飢餓讓思考都消散了,迅速乾渴的記憶逐漸變為模糊的白色,只剩下狼吞虎咽。
  • 什麼都沒有,連記憶也不存在,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全身都被拘束著,連自由都沒有。
  • 城內的食物全部吃光,吃到胃裡後又將其吐出,再反覆咀嚼。
  • 最後依然處於飢餓之中,把石壁和王座全部嚼碎,地毯也咬碎嚼爛,撕碎成上千塊然後吃掉。
  • 就這樣,依舊飢餓。在沒有死的身體裡,依然挨餓。
  • 忘我帶來極度的飢餓,女人終於看到虛幻。
  • 有著濃密毛髮的狗群在孤城中自由馳騁。
  • 即使這些是幻覺也沒有關係。如果沒有物理的滿足,只要心裡被滿足就足夠了。
  • 那個女人非常專注的爬入野獸群中,與野獸混噬。直到全部吃乾淨為止。
  • 填滿,填滿。填滿了之後緊接著又吐了出來。然後繼續舔食、咀嚼。嘔吐、吃光、嘔吐、吃光……
  • 虛幻的、看錯了、是錯覺。這願望,是有味道,還是有形狀的。在舌尖上翻滾。
  • 如果有注意的話,這座孤城已化為了可怖魔獸們的巢穴了。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歡喜,愉悅。吞噬、咀嚼、啃噬,這是吃喝的日子,這是要把沒有滿足的滿足,把胃填滿,接著嘔吐。
  • 飢餓和厭食兩難了,女人又再次把吐出的灑出的再一次啜飲、吮吸回來。
  • 虛空的——不,比起不切實際的虛無,這是直接生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魔獸。
  • 不知不覺間女人的限制脫落了,魔獸們變得自由了。得到自由,女人從城裡爬了出來了。魔獸們也在繼在女人的離開城堡之後相繼的離開,四處散落。
  • 空腹,飢餓,再也不會熄滅,女人將城堡啃噬一空,厭倦了城堡之後。總有一天,會遇到讓她饑渴滿足的事。

——『暴食的魔女』創造魔獸的事實,沒有被滿足飢餓,欲望的繼續。

  • 在第二次茶會中,與菜月昴相見。由於菜月昴身上的魔女的氣息會吸引她去吃他,因此讓菜月昴扔曲奇給她吃投食play
  • 在有關三大魔獸的交流後,為了吃掉菜月昴而解開左眼,之後菜月昴感到空腹,並吃掉自己右手的小指和無名指。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