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技能
Pad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达达
别号 旋风剑主、竹林居士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梁实之黄诚谢瑶
萌点 剑客、“好男人
出身地区 张家界十里画廊百草谷
活动范围 张家界
所属团体 七剑传人
佩剑 旋风剑
必杀技 天旋地转
亲属或相关人
虹猫达夫人

达达是中国动画《虹猫蓝兔七侠传》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配图为画师雨天flora创作的拟人化形象。

目录

简介

男性,七剑之旋风剑传人,出生于十里画廊。接任十里画廊百草谷谷主,号称白衣秀士,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善使天琴神功。达达与妻子达夫人相亲相爱,本不愿意重出江湖,但魔教害怕七剑合璧,绑架了达夫人以威胁达达。黑小虎要他协助自己取代虹猫并控制七剑合璧得到麒麟,后虹猫等其余六剑设计救出达夫人,达达再无后顾之忧,回归七剑团队,与魔教展开最后的斗争。

原是属于高冷型的,但后来也许是因为与七侠相处久了,自己的个性都有所改变了,曾被三郎射中了含有饿痨粉的箭让自己变的贪吃,形象稍微毁了些,最后在大郎医治下康复。戏份少,是七侠团队中的酱油担当。,不常用剑,会以弹琴的技能来对付敌人,弹的程度甚至远不在蓝兔之下。在得到翡翠玉的过程中为救将被封印的逗逗而吃下替换丹代替他封印在秋雪庵,后在秋雪庵的结界中将旋风剑发挥到了最高境界——音乐剑。,冲破结界,最后由剑傀代替封印。

原型是食肉目动物大熊猫

技能

旋风剑

  • 飞花打物
  • 摘叶伤人
  • 吸附神功
  • 旋风斩
  • 天旋地转

(待补充)

天瀑琴

  • 漫天花雨

达达一袭白衣席地而坐,轻抚琴弦,清丽的琴声如同潺潺流水,自山谷中流淌而出,令人如痴如醉,然而危险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向你袭来,这琴声虽然美妙却是暗藏杀机,伤人于无形,达达将内力、琴声合二为一,此招可谓出生入化。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