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烟霞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全职高手专题!
全职高手的相关条目仍在建设中,希望您能和我们一同编辑相关条目

本专题的所有条目已停止更新。        

[ 显示全部 ]

逐烟霞
Zhuyanxia.jpg
职业 枪炮师
操作者 陈果
武器 玫瑰重炮(70级紫武)
卸甲手炮(70级橙武)
所属战队 兴欣
相关账号 寒烟柔君莫笑

逐烟霞】是电竞小说全职高手及其衍生作品的账号角色卡之一。

简介

兴欣战队、兴欣网吧老板娘陈果所使用的枪炮师账号,前嘉王朝公会成员。出身第九区,在唐柔的帮助下完成神之领域挑战,进入神之领域,故事开始时已达70级。

因陈果特别崇拜苏沐橙和沐雨橙风,故让逐烟霞转职成为枪炮师。然而陈果的荣耀水平一般,逐烟霞也不是什么神级账号。

叶修和唐柔从第十区开始打拼时,虽然也想加入他们,但逐烟霞等级已登顶,无法转到第十区,她自己又不想练小号,所以平日只能百无聊赖地让逐烟霞在神之领域等寒烟柔和君莫笑慢慢升级。然而君莫笑他们真到了神之领域后反而看不上逐烟霞的技术水平了。

绕岸垂杨挑战君莫笑时,叶修没有70级账号卡,就问陈果借用逐烟霞,这一战把绕岸垂杨虐出翔,也给陈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让逐烟霞一瞬间成为了知名角色。

原本使用70级紫武玫瑰重炮,后在神之领域援助君莫笑的时候被爆出。叶修问陈果谁的装备好,陈果将目标定为了嘉王朝公会的金香。叶修协同毁人不倦杀了金香两次,终于爆到了金香的橙武卸甲手炮,并在斩楼兰等人的支援下再度将金香打死。

陈果在第九赛季挑战赛中带逐烟霞报名兴欣战队正式成员(充人数)。第十赛季时战队趋于成熟,成员开始稳定,就退居幕后了。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