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天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Ampfibian
通灵天人
Ampfibian by infernalwolf-d5sol1k.png
《终极异形》里的通灵天人
种族 Amperi
安培里星人
母星 Tesslos
泰斯洛斯星
身体或原型 水母
能力与技能
能力 电能力
电能吸收
飞行能力
无形化
读心术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迪·贝克
尤里·罗文塔尔
首次登场 Fused

通灵天人是Omnitrix里取自仙女座泰斯洛斯星的安培里人DNA的样本,扫描雷林后解锁。

外观

通灵天人是一个蓝色的,水母外形的异形,有着六条长长的触手,两条位于身体下方,四条位于体侧。它有着绿色的眼睛,没有瞳孔,身上有着白色的闪电形斑纹。它的身体似乎是分节的,分别组成了头部、胸部和腹部,Ultimatrix标志位于它的胸口。

《全面进化》里通灵天人的外形有了修改,Omnitrix标志位于其头部,类似嘴巴的位置,眼睛更大了。它的触须更笔直了,身体上的斑纹也有所变化。

能力

通灵天人可以操控并制造蓝色的电流,可以通过电流爆弹的方式发射,也能在身体周围制造电流圈。此外,通灵天人也可以变成一道电流,并进入电缆。

通灵天人可以变的无形化,从而进入对方的身体内,用电流电击他们体内的器官。它没有骨骼的身体可以穿过最狭窄的缝隙里。

通灵天人可以通过检测脑电波来读取思想,它的触手可以延长。它还具有飞行能力。

通灵天人是一种海洋生物,可以在海底呼吸或者高速前进。

弱点

通灵天人在水下释放电力的时候,如果失误的话可能会电击自己。

它的身体没有外壳,缺乏防护。

出场

在小班扫描了雷林的DNA后,Ultimatrix解锁了通灵天人,但是小班却被困在了这个形态里。阿格果计划用通灵天人取代雷林,但是凯文设法重置了Ultimatrix,并将通灵天人解除变身,释放了雷林。

后来,萨里昂国王使用通灵天人的能力,将自己的灵魂转移到了维多博士的躯壳内。

《全面进化》里通灵天人首次出现是在尝试拯救被布拉尼·霍星星教授关押的可可奇时,随后又击败了可热族人。之后在和菲尔对战时,小班也错误变成了通灵天人。在和特工会对抗时,通灵天人被斯威夫特击败。

游戏《终极异形:宇宙毁灭》里通灵天人首次成为可玩角色,赛车游戏《银河赛车》里通灵天人也是一个可玩角色。

词源

Ampfibian起源自“Ampere”(安培)和“Amphibian”(两栖类动物),以及“Amplify”(电学里的放大)。

琐事

  • 仙女座外星人的能力是和一种元素绑定的,对于通灵天人来说是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