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濑水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Hayase Mizuk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速濑 水月(はやせ みつき,Hayase Mizuki)
别号 水月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生日 8月27日
血型 A型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石桥朋子(TV);
高桥智秋(OVA)
萌点 马尾(前期)、短发(后期)、呆毛元气运动少女OL暗恋NTR项圈
出身地区 11区
活动范围 11区
所属团体 白陵柊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鸣海孝之凉宫遥平慎二

速濑水月age旗下游戏《你所期望的永远》《Muv-Luv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女主角之一。

《你所期望的永远》中的速濑水月

简介

  • 本作2大女主角之一。凉宫遥的好友,鸣海孝之的同班同学,和孝之以及慎二边开玩笑边过着学园生活。常常对孝之进行殴打或用手边的东西投掷,每次都能使孝之看见天国- -|
  • 所属于游泳部,拥有职业队所的实力,连学校都为了她而建造室内游泳池。拥有很多FANS,但也有对她的实力感到不爽的人。
  • 为了遥而和孝之接近,但是自己也喜欢上了孝之。她一边隐藏着感情,一边将遥介绍给孝之。为了给自己一个了断,在生日那天叫孝之给自己买了戒指,但是在那天遥等待迟到的孝之时遭遇了交通事故,为此十分自责。
  • 在遥昏睡3年的时间里,为了让孝之回归社会而一直照顾着孝之。在第二章开始的时候放弃了游泳,就职成了OL。周围的人认为她是由于遥的事故的原因而放弃了游泳。实际上是为了腾出时间支持失意的孝之,这件事当时就被和慎二知道了,于是茜开始怨恨她,慎二被她堵上了嘴。之后一直和孝之一起过半同居生活,支持着孝之。
  • 她自己也考虑过和孝之结婚,遥突然醒来给二人的生活带来巨大冲击,她对孝之是否离开了遥的身边常常感到不安。

剧情相关

后续剧情

遥线:遥恢复记忆后,孝之在两人之中选择了遥,水月离开孝之后开始坏掉,不单酗酒,还主动与两人的好友慎二发生关系,孝之不得已将水月带回家中。水月以近乎病态的顺从和渴求强行留在孝之身边,使其难以抉择,被看出端倪的赶来痛骂一顿,才开始重新认识现状。之后在医院的楼顶偷听到孝之一个人痛苦的哭喊,终于下定决心,在遥出院当天,赶在其他人到来之前与遥告别,而后辞职去东京另谋工作。

水月线:恢复记忆后,孝之告诉遥他正在和水月交往,而遥还想继续保持朋友关系,过了一段时间,水月对两人的亲密举动忍无可忍,与遥吵了起来,甚至互扇耳光,之后又对打了遥十分歉疚。次日,孝之独自看望遥,两人在海边长谈,遥承认无法放弃孝之,决定以后不再与两人见面。两人这时才开始规划新生活。

茜线:孝之选择了茜,与遥和水月分别分手,之后水月辞职前往东京。

以及各种丧心病狂的BE。

《Muv-Luv系列》中速濑水月

《Muv-Luv Alternative》中客串出场,与遥同恋慕孝之,但孝之已逝。在队长阵亡后继任“伊隅女武神”的队长。在Beta进攻基地时舍身炸毁反应炉,阵亡,自称与遥到下面再分胜负。

外部链接

官网:http://www.kiminozo.com/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