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2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本条目所收录的内容仍未发售/未开放/未开服,但已有确认的官方发布消息
欢迎在情报相对明朗并确认资料来源准确性后编辑更新
造物2
造物2.png
造物2图标
中文名 造物2
开发者 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年
应用平台 安卓、iOS
应用类型 日式王道RPG游戏
支持语言 简体中文

游戏介绍

造物2是一款幻想风的日式王道RPG手游,玩家扮演的角色穿越到异空间——“星界”,在这个魔法与真理至高无上的世界所开启的冒险之旅。

星界
一个魔法与真理的世界

万里禁忌之海,永夜之中闪过龙族的身影
自诩洁净的精灵,隐没在迷失森林的尽头
传说中的伟大城市与变成监狱的通天之塔屹立在大陆中央
勤劳贪婪的兽人,聪慧的小人族,可爱的古特族……

是的,这是一个穿越到异界,然后推动历史车轮的王道RPG游戏

你可以体验一个魔法世界里诸多城市的风情,和NPC讨论双马尾的好处,听永夜之海的传说,帮助落魄的小萝莉实现愿望……
你可以选择不把任务道具交给NPC而私自留下
有时你会被NPC欺骗,甚至给你任务的NPC被士兵抓走
你可以走走路看看风景,发现在游戏中埋藏的各种彩蛋
你可以去每个房间搜索宝箱,发现历史文献,找到事件之间的线索

我们殷切地希望这些虽古老但还不过时的设定,能帮你回忆起RPG最初的快乐
本游戏食用建议:
【游戏支持实时组队,但最好找到靠谱小伙伴,因为是即时手势释放技能,如果队友挂机……】
【建议打开声音,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主题音乐】
【没有最强的角色,只有最强的套路】
【……】
【没有命运这个东西,一切无非是考验、惩罚或是补偿】

完毕
请准备传送,目的地:
星界

游戏背景
游戏故事背景的推演可以分为三个大阶段,最早的要追溯到远古地球时代。

1、一代神被推翻,异空间“星界“出现
在远古地球时期,龙族、精灵族、兽族、小人族等种族在一代神“耶和华”的指导下创造“四方晶体”,并借此建造了伟大的“亚特兰蒂斯”都市。
然而,一代神的统治越发严苛,甚至非常偏袒不公,龙族、精灵族、兽族、小人族等种族渐渐不满其统治。于是,以龙族为首的四大种族联合起来,先是夺取了“四方晶体”,而后进攻耶和华,以致其自爆,神格炸裂成无数碎片——也即是,后来二代神魔法的来源“真理碎片”。
由于耶和华的自爆,“亚特兰蒂斯”变为量子态,空间升维,跃迁到异空间——“星界”的盖亚大陆上。而除了部分兽族外,其他种族均迁移到了这个异空间。

2、“星界”之战胜利,星界移民统治确立
来到“星界”后,这些来自古地球的种族与原本生活在“星界”的魔物们展开了长期的对抗——史称“神战”。
由于魔物具有复生的特性,一开始,地球移民损失惨重。而四大种族龙族、精灵族、兽族、小人族这些舍取了“真理碎片”的个体中,发现了可以通过碎片释放魔法的秘密、通过魔法地球移民有了抗衡魔物的能力,而这些拥有并熟练掌握“真理碎片”的种族个体,则被封为“二代神”。
地球移民政权“至高会议”的议长瑞奥D,同样作为二代神,为了进一步提升各种族的对抗实力,解除了魔法使用限制,各种族通过信仰对应的神以便获得真理使用权来释放魔法,由此进入了“星界”地球移民的魔法爆发期。
最终,在二代神的带领下,地球移民获得胜利,并统治了整个“星界”,魔物被赶至“禁止之地”。

3、人类文明觉醒,真理被发现,“星界”动荡再起
“神战”结束后,“星界”被地球移民统治,移民中的各种族开始各自在盖亚大陆不同地域进行繁衍生息,而二代神们则成为最高统治者。与此同时,留守在地球的兽人族一支,逐渐演化成人类。
在二代神中,普罗米修斯和雅典娜被委任监视地球的一切,而在人类漫长的进化过程中,普罗米修斯给人类带来了火种,雅典娜赋予了人类智慧。人类文明爆发式推进,诸多真理被发现,人类神权的说法被传开,这使得“星界”的二代神颇为震惊!
人类真理的发现者以麦哲伦、牛顿、爱因斯坦等为代表,“星界”统治者为了限制人类神权发展,成立“御神司”监管并压迫麦哲伦、牛顿和爱因斯坦。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使得一名来自地球的女人在“星界”掌握了强大的魔力,自封为三代神,被称为“阴影魔女”。
众神合力讨伐,并最终打败“阴影魔女”,随即“至高会议”决定,永久封禁地球与“星界”的互通。
而自“阴影魔女”事件后,在“星界”的人类一支受到歧视,大战也使得深渊魔物再次蠢蠢欲动,“星界”动荡再起,潜在的危机正在慢慢酝酿中...

“星界”慢慢恢复到表面看起来的平静时代,承接着以上发生的种种,新神历693年,主角被女主通过召唤来到“星界”,游戏的冒险之旅也由此开启

游戏特色

1、日式王道RPG体验,丰富的剧情和彩蛋内容
游戏极力塑造着日式王道RPG的体验感受,在世界观背景和剧情内容的设计上非常丰富考究,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代入感。同时,在主线剧情之外,游戏还设计了很多彩蛋内容以及伙伴的专属故事剧情,使得玩家在游戏中有更多的探索空间和自由度。

2、滚筒式的场景设计
游戏的场景地图不是简单的平面2D,让人一览无余没有探索的欲望,也不是复杂的3D场景,容易让人分不清东西南北找不到前进的方向。而是采用了滚筒式的设计,多条街道沿着圆弧曲线分层呈现,极大地丰富了场景的内容和玩家的操作体验。

3、划动符号,手势施法
比起传统RPG游戏点按钮放技能,游戏创新地采用了通过划动特定符号来释放不同技能,就像忍者世界的结印,阴阳师世界的符术等,极大增加了玩家的操作乐趣。

4、主角技能的养成
游戏内有200多种技能,传统的RPG游戏主角最多只有4~10技能,而在《造物2》中,主角可以学习到所有的这200多种技能,而技能的学习并不是通过传统人物等级来解锁,而是向自己的伙伴学习。玩家获得了各式各样的伙伴之后,可以通过培养伙伴好感度,在达到一定的好感值时,主角就可以学习伙伴的技能。丰富的技能选择不仅使得玩家角色的塑造更具差异化,也使得体验会更为丰富,在通关策略上也有更多的选择。

5、装备交换
玩家组队攻略副本时,掉落的装备如果不是适合自己的,队友之间可以直接进行交换,挺高副本的参与价值,也促进了玩家之间的交互。

外部链接

  1. 造物2官方微博
  2. 造物2官方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