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人设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那波利(Napoli)(英文Naples,那不勒斯)
别号 小电影,被尤文娘怒叫洪水娘
萌点 蓝色,傲娇,每年会出写真,有青春痘维苏威火山一颗
出身地区 那不勒斯
所属团体 意甲、UEFA
主要活动区域 圣保罗球场
相关人物 尤文娘巴黎圣日耳曼娘巴萨娘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中的球队那不勒斯(SSC Napoli )的拟人化萌娘。

简介

意甲南部火山黑手党地区萌娘,呆梨当中气质最像天朝的妹子,八十年代中期谋得巴萨娘手里没开光的神器之王马拉多纳,挥舞出一段辉煌的王霸萌娘时代,在神器之王时代获得呆梨甲班学霸2次、洲际联盟学霸竞赛冠军一次,后来由于家里没钱,只得从甲班辍学到偏远的三级学校读书,直到电影老板德劳伦蒂斯看不下去,给了灰姑娘样的那不勒斯娘一双水晶鞋一套精良的南美风格奔放礼服配东欧钻石,使之奇迹变身殷实家境的中产阶级少女,此后每年出一套独特风格写真,从哈利波特到深V,从科幻到客串名画,那不勒斯娘比起卖汽车起家的尤文娘每次都是制服写真的套路而言,实在是多面养眼。

2007年和尤文娘待在一起在乙班学习,然后一起考入甲班,虽然当时成绩还不如尤文娘,但是时隔3年,竟考到甲班前三挤掉了尤文娘罗马娘去代表呆梨参加了欧洲冠军学霸赛,并怒推倒曼城娘,但由于经验不足成了老辣的切尔西娘奇迹路上的背景。但作为卍解模式下的那不勒斯娘,还真没有什幺娘能够在主场欺负她。

比起尤文娘有了新家,那不勒斯娘的家还是很旧的圣保罗球场。球员入场通道还是开在地下的,有一次和尤文娘pk前有暴雨预警,比赛得以通过呆梨教导处(意大利联赛联盟)同意延期,但最终原比赛时没有下雨、没有尤文娘想象的发洪水据说还晴空万里,导致尤文娘十分生气,自此有怒斥那不勒斯娘为“洪水娘”的说法,随着2012年米兰娘国米娘学习上打瞌睡,尤文娘渐渐发现那不勒斯娘总是在其身后,虽然总有点距离,但那不勒斯娘竟然真的在呆梨杯上推倒了拥有七十几场推不倒记录的尤文娘,拿到了呆梨杯学霸霸主称号,虽然尤文娘在帝都呆梨超级杯上成功反推倒那不勒斯娘,但自此很长时间尤文娘眼里已经没有国米娘了,那不勒斯娘取代了国米娘成了尤文娘最想推倒的萌娘。

目前由于监护人德劳伦蒂斯在呆梨教导处任教务,所以无论监考裁判也好,教务主任作任何决定也好,在学霸转播费等深一层等等问题上,那不勒斯娘与北方三娘是对立的,这与其与北方三娘截然不同的成长史是分不开的。

荣誉

1986/87 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

1989/90 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

1961/62 意大利杯冠军

1975/76 意大利杯冠军

1986/87 意大利杯冠军

2011/12 意大利杯冠军

1989/90 欧洲联盟杯冠军

萌点

几乎和呆梨甲班所有萌娘反目,不过习惯和巴勒莫娘乌迪内斯娘交换功课,然后甩给尤文娘喜欢的熟龄呆梨版功课

平时穿紧身蓝色球衣,凸显身材

平时手持三叉戟一把,戳中谁,谁就很容易失血过多

据说其他娘都很想买走那不勒斯娘的三叉戟,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娘高价买下其中一个部件,在欧洲冠军杯学霸竞赛上非常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