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绫波丽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新世纪福音战士》登场角色绫波丽的造型崩坏的手办

关于:《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登场角色、女主角之一绫波丽

参见条目:「绫波丽

魔都地区甚具规模的同人即卖会ComiCup05已经在11月1日顺利落幕了,大家欢乐的买本卖本交友搅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而正是在这一场看似普通的同人活动中,展馆A区附近有一个摊位摆出了真人等大绫波丽以增加噱头,招揽顾客。可惜由于其相貌实在太过惊悚,王霸之气太过强横,在被颤抖不已的围观群众拍下真相并传上网路之后,迅速流传了开来。除了大陆方面的acg网站之外,komica恶搞版等处亦在第一时间发现了新生代邪神的身姿。而顺理成章地流传到11区之后,这尊面目可憎的真人等大绫波丽迅速被11区友人与邪神四姐妹并立,合称“邪神五虎将”。

其实某种角度上来说,这尊邪神绫波应该来说还是相当有诚意的作品。从现场观察的情况来猜测,此物可能是由塑料模特假人改装而成(就是大家在服装店看到的那种);而且除了面部之外,邪神绫波的涂装依然在水准线之上。可惜由于面部实在是太崩,囧囧有神的目光让人不敢直视,最终还是成就了邪神的“美名”……

虽然比起元祖邪神四姐妹,今次的邪神绫波在群众认知度上还有些不足,不过由于其超高的邪神度,相信假以时日,一定能够堂堂正正地与四位前辈并肩站在一起,一同成就邪神五虎将的威名吧。

400907211-2594988.jpg ←我的女神啊!你怎么崩坏成这样了!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