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妖怪名单 (2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郭双
别号 双修妹子双修小道士郭襄
发色 黑发
瞳色 灰瞳
年龄 18岁
声优 龟娘
萌点 软妹倒贴逆推黑长直
所属团体 道家
个人状态 求双修
亲属或相关人
封夕、苏九儿

郭双是糖人家工作室所创作的福利漫画妖怪名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女主角之一。

简介

道家的天才弟子,修炼道法和处理任务十分认真,无论悟性还是耐心都是万中挑一,可以无可挑剔地完成各项任务(如在乌克兰拯救受困的士兵)。奉师祖的命令核实和保护“阳眼”封夕,但因为师祖的一句“有趣”而开始了漫漫的求双修之路(师祖:如果没什么本源的改变的话,她也就只能停留在“完成任务”这个阶段了)。

在直截了当的当众求双修(羞耻Play)遭到拒绝后,开始形影不离地暗中保护尾行封夕。会提供封夕所需要的一切必需品如可口的三餐(俗话说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雨天的情人和第二天要交的作业(包括室友的)等,然后再加上一句“和我双修吧!”

爱钻牛角尖,由于缺乏生活常识而闹出了不少笑话。

曾打算强推封夕,套子和润滑剂都准备好了,还有各种口味的,但在最后时刻由于自身难以下决心而放弃。

前世之一为峨眉派的创始人郭襄。本是逍遥派弟子,被封夕的前世张君宝追求,也逐渐互生情愫。但却在和狼妖的战斗中坠崖,虽然被酒儿救回,却丢了一魂一魄,失去了记忆和感情。此后,君宝更名“张三丰”,创立武当派;郭襄创立峨眉派。二人天各一方,再无会期。

由于逐渐和封夕走近,引起了郭双的师兄燕朝雪羡慕嫉妒恨

善于使用爆破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