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德亚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酒徳さかとく亜紀あき
别号
发色 黑发
身高 165cm
年龄 22(享年)
生日 1987年12月
星座 天蝎座
出身地区 日本
所属团体 卡塞尔学院
个人状态 已牺牲
亲属或相关人
姐姐:酒德麻衣

喜欢的人:叶胜

我不就是你一直以来的支撑点吗?
——酒德亚纪

酒德亚纪江南所创作的小说龙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卡塞尔学院执行部助理执行官,日本裔,酒德麻衣的妹妹,叶胜的搭档,言灵不明,主要负责支援叶胜,在叶胜施放言灵·蛇时保护全身脱力的他。

曾在古德里安教授带领下与陈墨瞳一起邀请路明非入学。

2009年10月,酒德亚纪在中国长江三峡水库参与探索水下青铜与火之王的青铜之城的任务,与叶胜搭档执行潜入水下开启并进入青铜之城的任务。亚纪与叶胜潜入青铜城之后,无意中受龙文言灵催眠,割断了与水面联系的电缆并启动了青铜城的保卫系统,随后在路明非和钥匙的帮助下从青铜城下方逃离。不过两人顺手带走了青铜与火之王诺顿的骨殖瓶,因此遭到龙侍的追击,逃离过程中叶胜将自己的氧气罐交给酒德亚纪后在水下牺牲,酒德亚纪将骨殖瓶送上水面后被水下的龙侍拖走吞食。

酒德亚纪与叶胜是卡塞尔学院同一届毕业的同学,两人毕业后一起进入了执行部并组成搭档,一起执行了很多任务。在这个过程中,两人之间渐渐产生了感情,但由于卡塞尔学院为了避免任务中的风险,禁止搭档之间的恋爱,两人都没有表露出这份感情,直到在长江水底的青铜城之中,两人明知没有生存的希望后才互相表达了爱意。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