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金克絲

前往: 導覽搜尋
LOL LOGO.png
德瑪西亞!~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

歡迎您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以及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

暴走蘿莉
The Loose Cannon
金克絲
Jinx
51971014 p0.jpg
暱稱
勢力 皮爾特沃夫
遊戲定位 射手
萌點 元氣傲嬌單純小天使貧乳槍械雙馬尾麻花辮天然瘋天然萌反差萌口癖腹黑無鐵炮病嬌合法蘿莉雙重人格
相關角色 敵人:凱特琳
配音(聲優) 謝元真(國服)
上坂堇(日服)
我是個瘋子,有醫生開的證明。

金克絲是網路遊戲《英雄聯萌》登場英雄。

故事

金克絲是一個謎一樣的蘿莉,沒有人知道她從哪裡來,就連名字都只是人們給她起的外號。她執著於犯罪,但既不殺人,也不掠奪,純粹把犯罪當作樂趣,看著受害者成為自己的觀眾,觀賞她搞破壞的一面。她潛入皮爾特沃夫,行蹤飄忽不定,犯罪行徑也讓人捉摸不透,窮胸極惡平天下

金克絲和蔚

雖然凱特琳也在追捕金克絲,但顯然金克絲和的關係更加曖昧。蔚對抓捕金克絲有著極大的興趣,多次在犯罪現場與金克絲上演警匪追逐戰,但最終都是蔚渾身掛彩,而金克絲全身而退。

簡介

皮膚

背景

官方背景

金克絲活著就是為了不計後果的四處肆虐,在她身後留下的只有一片混亂與恐慌。她是一名暴躁而殘忍的罪犯,她蔑視一切僅僅是因為無聊,她會在她認為最無趣的地方:皮爾特沃夫,歡樂地進行帶著她烙印的肆虐,以引起混亂。她攜帶著兵工廠里的致命玩具,她引發著最閃耀而響亮的爆炸——這也是為了引起倒霉的當局的震驚與注意。金克絲總是能夠逍遙法外,她最愛的遊戲就是戲弄皮城的警察——尤其是蔚。

皮爾特沃夫一直被譽為進步之城,和平與秩序在此彰顯。但一名新的罪犯的到來卻向這裡的寧靜發起了史無前例的挑戰。這名神秘的法外之徒從事了一系列扭曲且極具破壞性的犯罪活動,使得整座城市陷入危險,這也讓城市的居民遭受了皮城歷史上最糟糕的「犯罪狂歡」。

這些犯罪既沒有邏輯也沒有原因。城市動物園裡的動物被釋放在大街上並被穿上了馬戲團的服裝。點燃浮空艇讓它從空中垂直落下,煙火在雲端蔓延形成了發狂小貓和心形。城市最大的油漆廠爆炸,周邊區域被暈染成了一片明亮的粉色。隨著犯罪浪潮的蔓延,也宣告著違法者的出現。儘管這位年輕女士的由來仍是一個謎,一些人卻說在她身上看到了皮城海克斯科技槍械的蹤跡,還有一些人則描述說她的裝扮像是祖安的街頭風尚。由於她的到來總是攜帶著麻煩,那些遭遇過她的人也很快給她起一個名字:金克絲(盡可死的諧音)。

金克絲的暴動在升級。皮城女警凱特琳對此作出回應,宣布城市正處於非常時期,並組織了一次同城的抓捕行動。作為典型的金氏時尚,這名罪犯標記了皮城的金庫,這是這座城市裡最秘密的建築,這對於皮城警察而言無疑是最直接的挑戰。一幅諷刺蔚臉部的漫畫被張貼在金庫的外層,並附上了她將要進行掠奪的時間和日期。金克絲公開叫板,以讓執法官阻止她的搶劫。

帶著將這名搗亂者送入監獄的決心,蔚一直在金庫外觀望著,直到金克絲約定的時間最終來臨。忠於她潦草的承諾,她臉上的微笑表明了危險。這是抓住這名法外之徒的機會,蔚追向了建築的內部。她撞破一堵一堵的牆以追上金克絲,而金克絲卻只是咯咯地笑,隨即將金庫點燃引發了一次熱烈的爆炸。蔚最終將這名罪犯逼至了地下室的角落,但金克絲卻沒有因此放棄。伴隨著一陣狂笑,她發射了大量的火箭,整座金庫在她們面前轟然倒塌。

當蔚最終從廢墟中爬出來後,這名受傷的執法官卻找不到一點金克絲的蹤跡。雪上加霜的是,連一盎司的金幣也沒有從損毀的地下室中被拿走。相反,這名罪犯卻給她最鍾愛的守法警官留下了一則分別信息——一項挑戰隨著皮城天際線間隙的撐開而顯影。城市的光芒拼成了一句簡單的嘲諷:你將永遠也抓不到我。隨著蔚讀完信息,她聽到了遠處傳來新敵人們的咯咯笑聲,整座城市陷入了最開始的完全黑暗之中。

噢看-我正在打開我的警惕之盒!噢等等-它是空的!—— 金克絲

技能

Jinx skill.jpg
[[|]]

罪惡快感(被動技能)

當一名英雄、一座防禦塔或一座召喚水晶在被金克絲攻擊後的3秒內陣亡或倒塌的話,金克絲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就會得到顯著提升。

後續的觸發會讓金克絲更加興奮,疊加攻擊速度加成,最大層數為「快得飛起」。

Jinx skill.jpg
[[|]]

槍炮交響曲(Q技能)

金克絲切換武器。 砰砰槍—輕機槍:普通攻擊會獲得攻擊速度加成。攻速加成可疊加3次,加成會根據技能等級和英雄等級增長。疊加效果在同一時間只會消耗一層,並且在金克絲切換至火箭發射器後,只有第一次攻擊會享受加速效果。

魚骨頭—火箭發射器:普通攻擊會對目標和目標身邊的所有敵人造成110%的傷害,提升攻擊距離,降低攻擊速度,並且耗費法力值。

Jinx skill.jpg
[[|]]

震盪電磁波(W技能)

金克絲髮射一束震盪波,對命中的第一個目標造成物理傷害,讓非潛行的目標暴露在視野內,並讓目標減速。

Jinx skill.jpg
[[|]]

嚼火者手雷(E技能)

金克絲扔出3顆陷阱手雷。手雷一旦布置完畢,就會在接觸到敵方英雄時爆炸,將敵方英雄束縛(禁錮),並在一段時間後對周圍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

Jinx skill.jpg
[[|]]

超究極死神飛彈(R技能)

金克絲髮射一枚飛彈。在發射後的一秒里,飛彈的傷害會根據飛行的距離而持續增加。飛彈會在首次命中敵方英雄後爆炸,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附帶基於目標已損失生命值的額外物理傷害。附近的敵人也會受到略低於上述傷害的濺射物理傷害

屬性

屬性數據
攻擊力 58.46 (+2.41 / 每級)
攻擊速度 0.625 (+1% / 每級)
生命值 420 (+80 / 每級)
生命回復 0.9 (+0.11 / 每級)
魔法值 243 (+37 / 每級)
魔法回復 0.8 (+0.07 / 每級)
護甲值 13 (+3.5 / 每級)
魔法抗性 30 (+0 / 每級)
移動速度 325
普攻射程 525

趣聞

  • 金克絲(Jinx,在這裡指金克絲的名字)的含義?就是金克絲(指Jinx的含義,厄運,霉運,不祥的人),笨!
  • 金克絲是英雄聯盟歷史上第二位擁有自己的角色歌和宣傳視頻的英雄,她的角色歌——Get Jinxed也很好地詮釋了她的名字由來。而她剛上線的時候,拳頭公司的官方首頁遭到了金克絲的篡改。
  • 金克絲的設計借鑑了《蝙蝠俠》中「小丑」的思維,《魔戒》中「咕嚕」的身板,以及英國女星「海倫娜·伯翰·卡特」的外貌。而她的舞蹈動作則來自美國動畫《冒險時光》中的小狗「老皮」的舞蹈。
  • 在18級時金克絲是基礎攻擊速度最低的ADC,在全聯盟中也排到倒數第四。

外部連結與注釋

官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