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aneki ken black.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金木かねき けん
(Kaneki ken)
别号 金木(カネキ)、眼罩(眼帯)、蜈蚣(ムカデ)、小天使、CCG的黑色死神(与白色死神相对)、独眼之王原童贞之王、独眼之棍、人棍之王
发色 黑/白
瞳色 异色瞳
身高 169cm→170cm
体重 55kg
年龄 18→22
生日 12月20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射手座
声优 花江夏树
萌点 黑化人妻人夫异色瞳眼罩面具短发暗恋
出身地区 东京都
活动范围 东京都
所属团体 上井大学、金木小队(漫画)、青铜树(动画)、CCG(漫画续作)、黑山羊(成为独眼之王)
亲属或相关人
永近英良神代利世雾岛董香笛口雏实,月山习,真户晓,有马贵将
——金木研

金木研石田スイ所创作的漫画《东京食尸鬼》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人物介绍

《东京食尸鬼》主角,自小丧父,和母亲相依为命,小学时母亲过劳死后曾寄居在姨母家又一个哈利波特,后自己独身一人过活。在大学初期迷恋上神秘美女痴女神代利世喜欢谁不好,硬要喜欢香菜,但悲剧的是上演了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好戏,喰种利世欲吃金木,小丑在后下黑手,导致此二人合体成功。重伤的金木被恶意移植了利世的器官导致自身半喰种化,不幸从此开始……

经历

本身是一个人畜无害、温柔善良,人妻属性爆表的人物,但被痴女利世勾引百合,在即将被吃掉的时候天降钢材砸残利世,自己也保住了性命。送入医院后被嘉纳明博恶意植入喰种器官,导致金木半喰种化。出院后一直无法正常进食,在极度饥饿情况下出去觅食,误打误撞进了屎锦的喰场,被吊打。紧急关头不良少女董香及时出现虐打屎锦,并好好给“口嫌体正直”的金木喂了食。

迷茫的金木后加入喰种咖啡厅“安定区”,结识了一大堆好喰种,过上了一段相当稳定的日子。后因“笛口事件”与自己的最佳百合对象亚门相遇,苦口婆心地想说服其相信自己,无奈一直被吊打,后实在忍不住,解放了利世的力量反吊打亚门,关键时刻放其一马。

在此之后,金木被称为“美食家”的月山习盯上,妄想将其公开解体,但在发现金木是独眼喰种后果断厚颜无耻的独吞了金木,企图独自吃掉金木,不过被咬过金木的董香秒杀,此事告终。

平静的日子维持了一段时间后,在午后毫无预兆的出现了几个变态,尤其是一个叫“壁虎”的变态,直接被她带走关进SM大笼子里日以继夜的SM,并教会了金木许多人生哲♂学。在忍耐度达到极限后,金木妹子舍去仁慈,黑化成了御姐,鳞赫全开,吊打了壁虎,在关键时候还救了大老婆董香,教小舅子绚都好好做喰种。

青铜树大战后,金木离开了“安定区”,组建了一支自己的小队,开始调查自己喰种化的真相。

而在另一条世界线(动画【东京喰种√A】中原作者石田的原创剧情),金木加入了小枭的青铜树,开始当起了恐怖分子。而这两条线交合点就是必定会遇到利世姐姐的老爹神代大叔,在被吊打后吞噬了一大批半喰种手术的失败品,金木外挂续费成功,开启了半赫模式。

“安定区”一战中,金木秒而不杀数位高等搜查官,解救了猴子和黑狗大姐姐。漫画线中在与亚门一战中重伤后逃进地下通道遇见英良,英良自愿被金木食用后满血复活与CCG老面瘫有马遭遇,半赫者全开后终因实力不济被虐败,被有马带回CCG洗脑后收为养子。

而动画线中,亚门一战后金木回到安定区,遇到重伤的英良告诉金木“回去吧かえろ”。随后在安定区一片火光中,金木抱着英良走到大街上(动画第二季主视觉图构图),来到有马的面前。并未明确交代后续剧情。

进入CCG后先以三等搜查官身份配给真户大姐当小弟,后晋升一等搜查官,作为库因克斯指导者领导四名库因克斯喰种化搜查官,开始了另一面生活。

逮捕了艾特(高槻泉)被晋升至准特等,之后救妹子雏实,再遇女主帮他们逃跑。为了不让有马击杀他们,自己单独开赫者窝里反,再次被作者亲儿子有马贵将切西瓜。再次觉醒白发,用特殊的战术击败了亲儿子(亲儿子的sss级库因克被击碎),在艾特死后,自称为独眼之王。

之后成立了组织,目的是人与啃种能在一起生活的世界。由于亚门的女友在接受治疗的时候,体内c细胞过多,需要抑制剂才能挽救性命。组织了队友夺取抑制剂,最后成功夺取抑制剂。

在Re125话和雾岛董香一起上床交配。(漫画公然开车,Re124话结尾已给了暗示。而官方刚刚好在5月20日更新。)

在Re132话和雾岛董香结婚。

在Re143话中,金木先是变身小高达逼格满满,后被铃屋什造与阿原半兵卫联手削成了人棍(肚子上被开了一个洞),半兵卫疑似重伤,本话并无过多打斗过程。金木再一次在大战役中悲惨败北(作者西瓜强行虐)(有马爸爸表示花在你身上的时间全都白费了)。

Re144话,金木在脑内上演精分小剧场就是西瓜强行解释了一波143为什么被打得那么惨,两只小金木意外的可爱,被爆头金木的惨叫感觉是个出人意外的萌点,然后放弃了“不杀”的观点,把二福的小弟吃了个干净,变成了一坨たくさんのカネキクン(许许多多的金木),剧情瞬间反转。

人物关系

  • 永近英良:朋友
  • 雾岛董香:喰种恋人(已交配)
  • 神代利世:初恋
  • 笛口雏实:喰种朋友
  • 有马贵将:干爹
  • 真户晓:干妈
  • 月山习:喰种朋友
  • 和修旧多宗太:敌对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