鑢七实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Nanami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鑢 七实(やすり ななみ Yasuri nanami)
别号 怪物;前日本最强;天才;虚刀 鑢
所属团体 虚刀流
萌点 姐姐弟控腹黑
亲属或相关人
弟弟:鑢七花

鑢七实是西尾维新所作的轻小说《刀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鑢七花的姐姐。漂亮、干净整洁的女性,身高:四尺九寸,体重:七贯六斤。

和弟弟的七花是完全相反的性格。拥有强大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腹黑.而且不是一般的黑.(因为强的逆天又腹黑让人忍不住同情敌方)

身体虚弱,但是还是想工作,并且是可靠的人。难得一见的习武奇才;因太过强大父亲六枝试图封印其力量所以对其从未传授过一招半式;由于任何招式看一次两次便可以学会,所以非常羡慕能够经过努力的过程的人们.

鑢七实剧照.png

人物简介

前「日本最强」。被称作「天才」的女人。 平常穿著绿色的和服,样子弱不禁风。是个超级路痴。

拥有天才之眼「见稽古」(注1),可以将看过的忍术、招式、技能、幻术、文字、体质等几乎是所有的事情都瞬间掌握。看过一次就大致记得,看过两次便可牢记在心,我的练习就是看,我的修行就是看。拥有超高的战斗力。七实的身体生来即为最强(天才的身体),于是上天给她赋予了让她随时都跟死亡只有一线之隔的「病魔一亿」削杀死她,然而为了能够活下去,产生了学习其他人力量的「见稽古」。由于身体是天才的身体,对于七实,只要不是致人于死的毒素都可免疫,使她的实力更上一层楼。在七花未出生前,她的父亲原以七实为虚刀流下任继承人,但当时六枝便发现七实潜在能力太过强大,转而把继承权转交在弟弟七花。虽然六枝并无传授虚刀流,但在六枝教导七花时七实在旁观看,借由自己看过一次便记得的能力学得虚刀流。 弱点是体力不够、持续力不足,七实过去曾有和弟弟七花对决经验,也因为当时体力耗尽而没分出胜负。但在当时七花也发现七实的强大。 从陆奥死灵山取得了「恶刀『鐚』」之后,弥补了体力不足的弱点,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强」。

鑢七实
小时候的鑢七实.png

人物能力

一。拥有「见稽古」之眼。(注1)即:天才之眼。无论是什么东西,是书面文字,武器的使用,还是忍术、幻术、体术、甚至是体质,连其他种族的遗传能力,几乎是世界上的所有东西,只要亲眼看过一遍,便可完全了然于心并且熟练使用,是忍者的天敌。

二。由于身体是天才的身体,本人也说过我的身体不会自己选择死亡。对于七实,只要不是致人于死的毒素都可免疫,不致命的伤害都可以立即愈合。

名词解释

注1:见稽古 天才之眼。无论是什么东西,是书面文字,武器的使用,还是忍术、幻术、体术、甚至是体质,连其他种族的遗传能力,几乎是世界上的所有东西,只要亲眼看过一遍,便可完全了然于心并且熟练使用,是忍者的天敌。 「见稽古」是为了使七实能够在「病魔一亿」存在的情况下继续活下去,因此而产生的能够学习他人的一切力量的能力,因为(刀语世界中)其他的一切力量都比七实「原本该有的力量」要弱。(附:据此推断,能力如果比七实「原本的力量」更强,七实就不能够学会。但是我们并不知道七实原本该是什么强度。)因为七实不愿这样活着,才希望弟弟七花能够杀掉自己。

个人语录

Nanami2.jpg
  • 我想你们应该是不会明白不被允许努力的人的心情吧。
  • 无论多么难受,多么疼痛,多么病危,我的身体都不会选择一死了之。
  • 为什么呢……因为我一直,在看着吧。
  • 看过一次就大致记得,看过两次便可牢记在心。我的练习就是看,我的修行就是看。
  • 一定是用了很多很多时间费了很多心血和努力才练成的吧……我其实真羡慕……因为我连努力的机会都没有,完全不能体会到努力过后的喜悦。
  • 没有用的东西是不配存在的,拔草是我的乐趣。
  • 太好了……不,太不好了
  • 拥有见稽古之眼这种能力,或许是为了削弱我吧……学得越杂,也就越弱。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