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屋什造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Suzuya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铃屋 什造 / 玲(スズヤ ジューゾー / レイ,JUZO SUZUYA / REI)
别号 什造、玲、铃屋boy、拾皂太监
发色 前期白发→后期黑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60cm
体重 47kg
年龄 19岁
生日 6月8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钉宫理惠
萌点 伪娘白发反差萌吃货嗜杀
活动范围 20区
所属团体 CCG本局所属
个人状态 CCG特等搜查官
负责区 20区
身份 二等搜查官→上等搜查官→准特等搜查官→特等搜查官
亲属或相关人
佐佐木琲世、丸手斋、安久黑娜安久娜白

铃屋什造石田スイ所创作的漫画东京食尸鬼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为人怪异,样貌像是女孩子,平时行为懒散怪异,缺乏常识感和道德观念,爱做一些类似于恶作剧的暴力行为。

名字来源

日文中,什造的发音相似于13(じゅうさん),日文命名中“造”字也多用于家中的第三个孩子,因而什造的名字为十三。铃屋什造的发夹为罗马数字的13(XIII),另外铃屋什造的库因克「13‘s杰森」上也刻有罗马数字13的字样。13也代表什造是一个死神的角色也代表什造是一个不幸的孩子。

人物经历

特等搜查官篠原幸纪的搭档,与主角金木研同龄,CCG特别任用的19岁搜查官。为人怪异,样貌像是女孩子,喜好杀戮。有与金木一样吸引喰种的体味。平时行为懒散怪异,缺乏常识感和道德观念,爱做一些类似于恶作剧的暴力行为。是个吃货,喜欢甜食,常常带一堆零食进入办公室,因此还被亚门训斥。初次登场便偷走了金木的钱包。对于虐杀行为十分狂热。很想拥有自己的库因克。

拥有武器

毒蝎1/56(サソリ1/56) Rate/B 篠原转授给什造的最初的库因克,小刀形状。曾在24区实习期间使用过。而后从CCG的仓库中偷出了其余几把,现在一共持有56把。

13's杰森(13'sジェイソン) Rate/S+ 使用了13区凶恶的喰种大守八云(壁虎)的赫包而制造的库因克。刀刃部分搭载了可供赫子自由伸缩攻击的机关。 威力强大能切割钢铁。 13's杰森配色以黑红两色为主,造型为镰刀样式。

剧透注意,请谨慎观看

幼时被称为BigMadam的喰种诱拐过,当时的名字是铃屋玲,作为解体人的名字是什造。被收养期间,Big Madam以玲长得像女孩子,想让其永远保持女孩子模样为由,残忍地砸碎了玲的生殖器。因故铃屋玲性别为“无”。被喰种“饲养”期间遭受非人虐待,因白鸠(CCG喰种搜查官)的突然围剿得以获救,之后受到CCG保护。 后来被CCG收养,忘记玲这个身份在CCG孤儿收容所内进修(期间曾撞见内野老师残忍地虐杀小动物,院方以铃屋平时严重的自虐与暴力行为为由,将此事诬陷在他头上)。 后来被议长赏识进入CCG,自己选择以”铃屋什造“这个名字成为喰种搜查官,倍受搭档篠原幸纪的照顾。作为新人期间曾跟随搜查官有马贵将在24区执行“敲地鼠”的实习任务。

后来什造作为三等搜查官被编入了11区的特别对初遇亚门策班,在围剿青桐树的作战中,用丸手斋的摩托车并单枪匹马闯入敌阵,杀死了所有的狙击手守卫,并给予了被金木打的奄奄一息的壁虎致命一击。 青桐树事件半年后升职为二等搜查官,在半年驱逐多名A级喰种且通过了笔试和面试,拥有了用壁虎的赫包所做的库因克“13‘s杰森”,也并因此被叫做“CCG的杰森”。 在搜查纳嘉的实验室的时候遇到原来同期的安久黑娜和安久娜白,虽然对小黑小白说想要把她们姐妹的肠子挖出来看看比谁的长,但还是放过了她们。之后来驰援亚门,在亚门面前表示与篠原搭档合作并不重要而被亚门呵斥。 在驱逐“枭”的作战开始前篠原曾表示:“你要是死了我会难过的。”对枭作战中被编入第零队,而后在战斗中被切下右腿,让篠原非常自责。后因篠原被枭击飞失去意识而崩溃大哭,向枭主动发动攻击,体力不支倒地。现已经脱离危险,因为失去了右腿,所以坐上了轮椅。 在漫画续作《东京食尸鬼:re》11话中,三年后的他已经升任准特等搜查官。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