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王不高兴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此条目介绍的作品或其衍生作品中有至少一项尚未完结
阎王不高兴
阎王不高兴.jpg
原名 阎王不高兴
作者 使徒子
地区 中国
连载网站 快看漫画
发表期间 2016年6月13日-连载中
改编载体 动画、游戏、动态漫

《阎王不高兴》是漫画家使徒子的漫画作品。已连载三季。有游戏、动画、动态漫画等衍生作品。

故事内容

老阎王的女儿阎小罗成为了新任阎王,但阎小罗其实超级怕鬼,因此被派遣前往人间练胆。经历了一系列诡异恐怖的事件,阎小罗又将面对怎样的巨大阴谋。而这些事件都和西方地狱有关……

登场人物

阎小罗:3000岁的神仙,老阎王之女,因老阎王得病退休由阎小罗担任阎王。统领十殿阎罗九万零三十阴兵,管理无数鬼魅,性格胆小、偶尔成熟、可爱、幽默乐观、天然呆,喜欢卖萌

战小癸:17岁的凡间女孩,被恶鬼抓出窗外坠亡,因保护她的朋友庄间桂久久在学校不肯离去,直到遇到了阎小罗把她朋友救出来,感动了阎小罗,并收了她当护卫,后来当了新任黑无常。性格有时候害羞。甜美,绝对对朋友忠诚。

凌琛:本是普通的凡间女孩,恐怖爱好者,喜欢探险。足智多谋。为了帮助阎小罗而身负重伤,生命垂危;被阎小罗封神。第一季最后成为新任白无常。

孙悟空:五百年前大闹天宫,后西天取经成了斗战圣佛。当年闹地府时把阎小罗吓得怕鬼。随后阳差阳错收了阎小罗当徒弟。

衍生作品

游戏

人气漫画家使徒子×知名研发商灵游坊,全平台阅读超百亿人气作品改编! 全新概念回合制手游《大王不高兴》欢乐启程! 东西方神话大乱斗,回合策略与战斗爽感的奇妙碰撞!超大魄力技能和华丽动画演出,更有丰富场景buff事件和巨型战斗单位等你探索!

由灵游坊开发。哔哩哔哩游戏发行。已开启预约。

动画

动画由绘梦工作室制作,动画名为《大王不高兴》,与已经上线的手游同名,定档于2019年7月上映,现已发布PV,展开宣传!将在B站进行连载更新。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动态漫画

动态漫画《大王不高兴》于2019年4月26日开播,在bilibili连载,每周五10:00更新。

角色声优

阎小罗:云鹤追
白无常:路扬
黑无常:大鲲儿
老阎王:罗玉焜
撒旦:冷泉夜月
路西法:大白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