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电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阪急电车
A0002045360.jpg
简体中文版封面
原名 阪急電車
常用译名 阪急电车
作者 有川浩
插画 徒花Sukumo
出版社 幻冬舍
连载杂志 《papyrus》
发表期间 2007年2月-2007年12月
册数 1

《阪急电车》(日语:阪急電車)是由有川浩创作的一部短篇小说集。

作品简介

《空之中》是日本作家有川浩创作的一部短篇小说集,收录了16篇短篇小说。本作于2007年2月起在双月刊《papyrus》上连载,共分6期连载完结,并于2008年1月由幻冬舍以精装单行本的形式出版。2010年8月,幻冬舍文库出版了本作的文库本。2011年7月,台湾时报文化代理出版了本作的繁体中文版。2014年4月,99读书人代理、山东文艺出版社出版了本作的简体中文版。

据作者在后记中介绍,作者的家就在阪急电铁的阪急今津线旁边,因此经常乘坐这一趟列车出游。

剧情介绍

阪急今津线,由宝冢市宝冢车站开出,在西宫市的西宫北口车站中转,形成一个人字形的回转,最终到达终点站今津车站。从宝冢站到西宫北口站一共有8个车站,在这一趟14分钟的车程里,不同的旅客就会有不同的故事。

衍生电影

由本作改编的电影《阪急电车 单程15分钟的奇迹》(日文:阪急電車 片道15分の奇跡)于2011年4月在日本上映,导演为三宅喜重。

外部链接

99网上书城简中版《阪急电车》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