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提米西娅·贝尔·阿修克罗夫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rtemisia Bell Ashcroft Beta Please do not save.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ルテミシア・ベル・アシュクロフト
Artemisia Bell Ashcroft
别号 阿尔缇米希亚、赫里福德之鹰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18岁
萌点 机娘猫耳
出身地区 英国
所属团体 DEM社,英国对精灵部队SSS
个人状态 DEM社现役魔术师(很有可能被洗脑,也可能是世界线变动的原因)
亲属或相关人
五河士道崇宫真那艾伦·M·马瑟斯本条二亚鸢一折纸

阿尔缇米希亚·贝尔·阿休克罗夫特橘公司所著、つなこ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约会大作战》及其衍生的漫画、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人物简介

于小说第十三卷正式登场的DEM社所属魔术师,实力极其强大。

但阿尔缇米希亚实际的首次登场是在鬼八头かかし老师所绘外传漫画约会大进击(Date A Strike),身份是英国对精灵部队Special Sorcery Service所属魔术师。

关于阿尔缇米希亚

是英国对精灵部队(应译作特殊魔术服务队(Special Sorcery Service))的首席王牌。

按理说SSS的地位应该等同于AST,那阿尔缇米西亚的地位好像等同于神无月恭平

性格温柔,是个受所有人喜爱的优等生,培养了曾经是吊车尾的艾希丽·希克莱、莉奥诺拉·西尔斯、赛希儿·欧布莱恩。

被前SSS的二把手密涅瓦·利德尔所陷害,夺取了脑内情报,成为了新型显现装置〈Ashcroft〉系列的核心,大脑曾处于死亡状态。之后鸢一折纸与冈峰美纪惠跟吊车尾们一起合作回收有核心的〈Ashcroft〉系列,打算用来唤醒阿尔提米西娅。

途中最后密涅瓦就跳出来跟大家打约炮,打倒密涅瓦后忽然折纸想借用〈Ashcroft〉系列来屌打精灵,为父母报仇,其它人表示不批准,所以又开始在打约炮了。打一打忽然〈Ashcroft〉V号看见快被打死的密涅瓦很多馀的射穿赛希儿,一个生起床气的〈Ashcroft〉系列失控合体,顺便用声东击西之术扼死了密涅瓦,所以大家只好摧毁所有失控合体〈Ashcroft〉系列。正大家带着遗憾的心情回家时,阿尔提米西娅就跳出来跟大家说欢迎回家,并与大家抱了起来。

之后加入DEM,并失去了加入DEM之前的记忆。

在第十二卷狂三在太平洋上袭击运载二亚的运输机时登场,击退了狂三。 但之后却让感应到二亚灵波的暴走士道用奥义·瞬闪爆轰破响应,二亚跑路计划通

在第十三卷中切开反转二亚的腹部并使维斯考特可以拿出二亚的反转灵结晶。

在第十四卷中和其实是公主抱爱莲上了DEM大楼的第三十层并得知了六喰在宇宙中的信息,随后与驾驶〈盖提亚〉的爱莲以及DEM的三艘空中舰艇、〈bandersnatch〉前往太空。

在第十五卷中与身穿〈英灵战姬〉和限定灵装的折纸在太空中交战,二人势均力敌,但最后因〈盖提亚〉的坠落而不得不回到DEM总部。

在第十七卷中与大量〈bandersntach〉和DEM的魔术师迎战限定灵装的折纸、六喰、四糸乃以及穿着〈Vánagandr〉的真那,与折纸一对一的独斗中处于上风,将故意放了水的折纸逼入绝境。但在通过友军信号得知AST的魔术师们到来之际下意识的呼唤援军,(但因为日下部燎子已在先前背叛AST加入拉塔托斯克)而迟疑了片刻,被六喰使用〈封解主·开〉恢复记忆。

第十八卷划水

在第十九卷仍在负责支援维斯考特和爱莲去屌打精灵后宫团,但因为澪妈为精灵后宫团开外挂,所以三人立即被精灵后宫团屌打。折纸:反正你比我没有名气,不如你就加入我们精灵后宫团,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吧。不要跟我说不要。

能力设定

驾驭显现装置<阿隆戴特>Aroundight,是一件蓝白相间、带有猫耳、背生六翼的机甲。

世界实力第二位的魔术师,在魔术师中赫赫有名,据真那的话其实力在真那之上。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