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結束!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阿庫婭

前往: 導覽搜尋
Disambig.svg
本文介紹的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登場角色
關於:“阿庫婭”關鍵詞的其他條目
參見條目:「阿庫婭
Konosuba01.png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歡迎正在閱讀這個條目的您協助編輯本條目。編輯前請閱讀Wiki入門條目編輯規範,並查找相關資料。阿庫西斯教團祝您在本站度過愉快的時光。
AquaAqua.png

穿還是沒穿,這是個問題
基本資料
本名 アクア
Aqua
別號 阿克婭、廢柴女神、水之廁所女神、宴會之神、淨水機AA
髮色 藍髮
瞳色 藍瞳
年齡 想遭天譴嗎?
生日 8月1日
星座 獅子座
聲優 福原香織(廣播劇)
雨宮天(動畫)
萌點 女神無鐵砲敗家藍髮長直無袖袖套白絲真空(僅動畫)智障過膝靴環形辮祭司回復能力水能力巨乳顏藝
活動範圍 阿克塞爾
所屬團體 主人公團隊
個人狀態 被迫成為下界冒險者
親屬或相關人
後輩:厄里斯
隊友:佐藤和真惠惠達克妮絲

萬由里伊什塔爾

阿庫婭(台版譯名:阿克婭;日語:アクア;英語:Aqua)是曉なつめ所創作的輕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引領了智慧眼神的風潮
戰鬥中的女神
為美好崩壞的動畫獻上第二季!

為英年早逝的人類指引去路的女神。在這些人轉生時可以選擇攜帶一件物品,結果輪到主人公佐藤和真時,和真機智作死地選擇了女神本人。於是導致阿庫婭下凡。眾神終於幹成了他們一直以來最想幹的事。為了重回天界,不得不踏上打倒魔王的旅程。擁有通透的水藍色頭髮,美貌超凡脫俗,頭上的珠飾疑似H2O比例模型。雖然心地善良,但是性格自大任性。愛好是喝酒、慶典、享受生活。關鍵特徵是智商低,低到被作為智障的代名詞的地步。媽的阿庫婭

作為冒險者的各項屬性極高。尤其是魔力高得無以復加。但是智力較低,不能承擔魔法系的職業。此外幸運是最低。選擇了大祭司作為職業。一上來屬性值就已達到成長極限,技能點多到學會了所有宴會技能之餘,還習得了全部大祭司技能。其宴會技藝神乎其神,廣受好評。被同時稱作“水色頭髮本領高強的美女大司祭”和“水色頭髮的爛醉藝人”身上的羽衣是神器,防禦力極高,帶有淨化功能,因此被和真用來洗衣服。

是掌管水、雜技、慶典、逗逼、廁所的女神,能夠召喚洪水,在水中不需要呼吸,無論本人是否願意,都能將接觸到的液體轉化為純淨水甚至是聖水(所以說無法生育?)其實從能喝酒來看就可以推斷出進入身體的液體無法淨化(在動畫中被隊友泡在水裡淨化湖水註:然後壞掉了故而非常擅長打掃廁所或者把維茲店裡的魔藥淨化成清水。沒有什麼戰鬥力,但是能淨化不死族以及惡魔,光憑眼淚就能殺死巫妖維茲。即便是魔王幹部也怕她三分。支援魔法十分強力,甚至能違反天界規定地多次復活死者。原本能看穿一切,但在下凡後被削弱了,只能看穿黑暗和靈體。

是異世界的女神真女主厄里斯的前輩。經常把自己的事情推給厄里斯,或是指使厄里斯做事。與不死族、惡魔的關係十分惡劣。和巴尼爾動不動就會動手打起來。但另一方面,其體質又能吸引大量不死族。

在異世界信仰阿庫婭的教團即阿庫西斯教團。人數雖然少,但信仰十分強烈。由於腦袋有問題的名聲顯赫,在遇到強盜時,只需報上自己阿庫西斯教徒的名號,對方就會落荒而逃。與厄里斯教關係緊張。教徒普遍視厄里斯為黑暗女神而加以厭惡。大本營在阿爾坎雷堤亞。教徒平時喜歡玩名為傳教的遊戲,雖然非常不正經,但是面對惡魔的事情十分認真。因為其強大的戰鬥力和變態程度,魔王軍也對阿爾坎雷堤亞退避三舍。阿庫婭十分溺愛自己的教徒,經常為他們說好話。

雖然自稱是阿庫西斯教團所崇拜的女神,但是身邊的人除了和真幾乎都不相信其實和真也不信,認為這是一個正常的阿庫西斯教徒所說的符合其身份的話。儘管如此,其他來自日本的穿越者、維茲、惡魔巴尼爾、邪神沃爾巴克以及阿庫西斯教團高層似乎已經知道了她的真實身份。

總能無意中說出和真說辭下藏著的心思或真相,雖然沒被當真。

用自己的全部財產買了一枚蛋,孵出長毛澤爾帝。由於是女神孵出來的,這隻的魔力高得可以嚇跑逗之助。

經歷

以下內容涉及劇透請謹慎打開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第三卷:在做土木工程時給試圖進城搞破壞的惡魔侯斯特來了一發神聖驅魔,削弱了其力量。

第一卷:因嘲諷和真,被和真利用規則漏洞拉下神界,一同來到阿克塞爾,職業為大祭司。與和真一同做土木工程搬磚,幹得不亦樂乎,與和真一同住在馬廄,晚上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音時就會轉身去另外一邊。在討伐巨蛙時使用了超級華麗的招式給予其一擊後被吞,還被吞了兩次,留下深深的心理陰影。遇見正在墓地超度亡靈的身為巫妖的維茲時,二話不說便要將其淨化,被隊友阻止,並讓她接下超度亡靈的任務。被隊友關在籠子裡並放到中用來淨化水質,期間又一直被殘暴短吻鱷攻擊籠子,一度產生新的心理陰影,但在聽到別人稱自己為女神後又恢復了元氣。曾將御劍響夜轉生至異世界,並期待他的表現,後者一直將其銘記在心,但本人早就把這事給忘了。對無頭騎士一戰時,在使用turn undead無果後,召喚出了大洪水,成功削弱了無頭的同時,也損毀了城鎮城牆,直接導致小隊負債,最後將無頭淨化。戰後首次展現了復活魔法。

第二卷:無視天界規定和當時氣氛,甚至不惜出賣後輩女神厄里斯,強行將和真復活,並安慰和真。與和真進入基爾地城探索,途中淨化了大批不死族,但其實自己才是吸引不死族的元兇。在建造地城的巫妖基爾的請求下將其淨化,第一次表現得像個女神的樣子,還順手在房間裡布了強大的結界,使怪物無法進入,結果差點惹出麻煩。隨後在為滿是幽靈的屋宅除靈時擔任主力軍,一人一晚上將整個大宅清理完畢,但實際上是因為此前自己懶得去墓地超度亡靈,直接在墓地里設下結界,使得這麼多幽靈無處可歸,才聚集到這間大宅里。對戰機動要塞毀滅者時,強行解開其魔法結界,使惠惠與維茲的爆裂魔法攻擊能夠生效。為攻入機動要塞的冒險者朗讀了研究員的日記,因為沒人問,所以沒說是用日語寫的,某種意義上來說算是“解讀”了。將魔力由和真作為中介傳給惠惠供其打出第二發爆裂魔法。

第三卷:試圖營救被關起來的和真,但因為方法太zz而沒能成功,不過一定程度上為和真減輕了緊張心理。在之後的審判中大肆玩遊戲梗,察覺到了領主驅使的惡魔麥克斯恩產生的邪惡氣息,想用魔法驅除但被趕出法庭。作為女僕參加達克妮斯的相親,和真評價穿上女僕服相當合適。巴尼爾討伐戰中,在達克妮斯(巴尼爾)試圖偷襲,即將衝出地城時聞到了惡魔的臭味,先糊了一發神聖驅魔,但因為達克妮斯強大的魔抗未能致命;之後與達克妮斯(巴尼爾)對峙時陷入困境,被和真與惠惠解救。

第四卷:為了找出蜥蜴跑者王而想出把敵人引過來的點子,並用技能吸引怪物,間接導致和真死亡。對前往水與溫泉之都“阿爾坎雷堤亞”一事表現出非同尋常的積極性。途中露營時吸引了大批殭屍並全部淨化,得到同行人的感謝和真表示很慚愧。一開始在阿爾坎雷堤亞玩的很嗨,逐漸發現了溫泉的水質在變差,四處淨化溫泉水,還試圖讓她的信徒不要去泡溫泉,甚至公開了自己的身份,但沒有被相信。於是暗中調查原因,成功鎖定了嫌疑犯並利用達克尼斯家的權勢通過冒險者工會發布通緝令。因為溫泉被變本加厲地污染決定去源頭調查。對於被污染的源泉不假思索地伸手將其淨化,不顧水的高溫以及劇毒。在和真面對魔王軍幹部漢斯逃跑時,下定決心由自己面對漢斯,使小隊重返戰場。即使在漢斯完全體襲來時也不放棄淨化溫泉的工作。最終在和真的指揮下將漢斯淨化。

第五卷:安慰了因受半獸人摧殘而產生心理陰影的和真。在魔王軍幹部西爾維婭大肆破壞時,與和真前往地下,發現並朗讀研究員的日記,幫助和真找到解決西爾維婭的方法。期間被和真發現年齡的問題,開始支支吾吾,後來就反覆強調天界與異世界的時間流逝速度是不一樣的這種很像是藉口的話,還用天譴威脅和真不許提這話題。

第六卷:在維茲店裡開始售賣和真研發的日本道具時表演才藝吸引客人,結果把原先去店裡的客人也搶走了;與公主愛麗絲見面時當場製作了一幅沙畫作為見面禮,但把愛麗絲嘴上沾的醬汁也畫進去了;用御劍響夜送的首飾表演才藝,把它不知道送到哪裡去了,並用紙巾製作了厄里斯的塑像作為回禮。對魔王軍的戰鬥中用復活魔法大展身手。在和真因互換身體事件而被大家討厭時安慰了下他,令和真非常感動,但隨後就因為一瓶酒的問題把關係鬧僵。在和真與克里斯作為盜賊闖入公主房間時沒看出他們的身份,還給他們製造了許多麻煩。

第七卷:用自己的全部財產買了一枚蛋,之後一直沉迷於孵蛋作業。在幾次討伐九龍海德拉中復活了死掉的和真與達斯特,還調侃和真差點成了“和真小姐”。在和真潛入達斯提尼斯宅前給予支援魔法,額外施了多才多藝魔法,沒想到超好用。因為作為司祭,是神職人員,在達克尼斯婚禮現場主持結婚儀式。用神聖解咒解除達克尼斯父親的詛咒,治好了他的病。

找面具惡魔指點迷津:給維茲出了炒地皮賺錢的餿主意,被和真大罵一通,之後用幫維茲店做聖水的方式作為補償,結果大賣,決定加產把倉庫里用不了了的藥水都弄成聖水,結果因打開“一打開就會爆炸的魔藥”而前功盡棄。告訴維茲關於“空調”的事,使她在夏天快結束時訂購了大批保質期只有半年的“空調”魔道具。聽說在八咫鴉各處店家貼貼紙,就開始擅自撕貼紙,最後撕到了魅魔店,即將與惡魔展開大戰時,承受了趕來的和真未曾有的怒火,最後甚至向惡魔道歉。準備聽維茲講和巴尼爾過去的往事,聽著聽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睡著了。

第八卷:懷疑巴尼爾是使達克妮斯生病的元兇而和他大打開手,維茲與達克尼斯成了二人的擋箭牌,然後這時長毛澤爾帝出生了,但因第一眼看見的是巴尼爾,把他當作爸爸而大哭。羨慕厄里斯有自己的慶典,想要大家也慶祝自己而要求辦阿庫婭祭,並拉了惠惠與一臉懵逼的克里斯做幫手。之後去阿克西斯教堂聚集信眾,與司祭塞西莉志同道合。為了能舒適地度過祭典的活動而去討伐昆蟲怪物,四處支援得力。因和真幫了阿克西斯教團舉辦了祭典,在祭典上也出力幫助賺錢而向他表示感謝,被和真一度以為成長了,但隨後就開始膨脹,要求增加攤位,乃至要求明年起改為單獨舉辦阿克婭女神感謝祭,最後為了用營業額壓倒厄里斯教團,甚至搞起了傳銷賺錢。

第九卷:在埋伏沃爾巴克,與對方就神的稱號的問題發生爭執,最終炸毛召了大洪水,使和真的計劃“泡湯”,還差點成了壓倒城牆的最後一根稻草,但用操縱水分的方式修補城牆,使城牆更堅固了。此後一旦沃爾巴克來打爆裂魔法就去修牆,成功將戰勢扭轉到膠著狀態。

第十卷:在三人中唯一一個支持和真的阻撓婚約計劃,因為能把壞事推給魔王軍。在艾洛德與惠惠、達克尼斯一起被和真塞給來搭訕的三名男子,之後在城鎮裡最貴的高級餐廳開懷暢飲,喝得醉醺醺之後開始擅自使用店裡的高級擺飾表演起消失才藝。似乎一直都把自己當作小隊中其他三人的監護人。道出測謊儀的工作原理和漏洞:通過感應人在說謊的時候散發出來的邪氣;本人說服自己所言屬實的話,就不會被認定是謊言;而自己作為女神,產生的邪氣立刻會被神聖光輝掩蓋,除非扯出完全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的瞞天大謊。曾感覺到宰相身上有異樣氣味,但被認為是阿庫西斯教徒的胡言亂語,在離開艾洛德前的晚上,被宰相偽裝的和真夜襲,因為宰相是專事偽裝的二重身而沒有看出其真實身份,險些被推倒,因惠惠來房間拔旗玩而沒有成功。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第四卷:淨化了九龍海德拉棲息的湖的周邊環境,還把克里斯封印在湖裡的神器當作奇石拿走。

第十一卷:在讀粉絲時回憶起了最初的目的,想起了本來應該做的事——打倒魔王。因為和真臨時毀約而大怒,占據了房屋並在和真被遣返時將他關在門外,並時刻提防著和真潛入及裡應外合,最後還將潛入的和真制服並趕走,但因為房屋所有人仍為和真,被和真藉助警察的力量攻破。但實際上這段期間內一直叨念著和真有沒有回來,每天都會給和真留飯。女神傲嬌了?被冒險者公認為露西除靈的最佳人選,與露西就信仰問題展開大戰,就結果而言算是完成任務。在獅鷲&蠍獅討伐戰中用神聖解咒解除了蠍獅的浮空魔法,但也使和真被砸中,還差點使其失去了重要的東西和真:為什麼合成獸類型的怪物都喜歡頂♂我啊!

第十二卷:似乎敏銳地在惠惠和和真約會的造成發現了兩人的異常,並被約會的兩人帶去緩解尷尬氣氛導致約會完全沒有氣氛。在逃稅時躲進了水箱底部,但仍然受到徵稅官的攻擊,在千鈞一髮時因為徵稅官下班而逃過一劫。在惠惠的要求下幫忙在晚上的後院中找到了手銬的鑰匙。在眾孩子們得病虛弱時拚命地使用回復魔法導致孩子們變得比平常更有精神在後記中,作者表示阿庫婭從幕後走到台前時便會是真正的高潮,但她不會像女主角一樣活躍。

阿庫西斯教

教義摘錄

  • 阿庫西斯教徒努力就能做到,你們都是能幹的人,就算失敗了也不是你的錯,不能成功都是世界的錯。從不開心的事情中逃避即可,逃避不是失敗,有句話就叫“逃避就是勝利”。猶豫過久得出的答案,無論如何選擇都會後悔,反正都要後悔,就選擇當下的快樂吧。別太擔憂晚年如何,未來的你是否笑著,連神明都不知道,那就樂在當下吧。打到惡魔 討伐魔王!打到惡魔 討伐魔王!…
  • 汝,迷茫的家裡蹲啊。不要太過自責……不想努力是世間的錯,本性惡劣是環境的錯,長得醜是遺傳基因的錯。不要責備自己,將責任推卸給他人便好……
  • 請放心,神會赦免一切。汝,要愛巨乳,汝,要愛貧乳;阿庫西斯教的教義是容許一切。即使是同性戀者,即使是喜好非人獸耳少女者,即使是蘿莉控,即使是尼特;只要對象並非不死者或惡魔少女,只要有愛且不犯法,全都可以得到赦免。
  • 汝,虔誠的教徒啊。為了不再受到惡魔所誘惑,記住這句咒語吧。“厄里斯的胸部是墊出來的”。今後若是你的心又受到誘惑,就記得詠唱這句咒語。若是遇見其他受到誘惑的人,告訴他們這句咒語也是好事一樁。
  • 阿庫西斯教教義第七項:汝,勿要忍耐。想喝的時候就喝,想吃的時候就吃便好。因為明天並不見得還能吃得到。
  • 反正都要失敗不如放手去做,失敗之後跑路就好了

入教後可以獲得的效果

  • 變得多才多藝
  • 吸引不死怪物
  • 嚇跑包括強盜和魔王軍在內的正常人
  • 即便在機動要塞毀滅者經過的地方也能和雜草一起頑強地生存下來。
  • 與基友喜結良緣(詳見第七卷)

觸怒女神可能會遭到的天罰

  • 在上廁所時,外面有人等,馬桶卻沖不出水。

技能

輔助類

  • 治療術 由於達克妮絲防禦力太高,所以一般是給小隊外的冒險者使用,或在達克尼絲中了爆裂魔法,或是和真被九頭蛇吞食...這樣的重傷害有用上。還可以解除失憶藥水帶來的腦殘效果。
  • 復活術 主要是對和真使用。可以違背天界規定,反覆地復活死者。從這個角度說,反覆死掉的和真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運氣壞。
  • 淨化術 由於自帶的淨化能力強到足以把廁所淨化成最為潔淨和神聖的場所,因此一般用不到這個技能。淨化被污染的湖泊或是溫泉等水域才用得上。
  • 結界術 布下神聖的結界,使亡靈不能進入,從而製造百鬼夜行的效果。
  • 祝福術 提升運氣。雖然是阿庫婭女神的祝福,但是對運氣原本就為0的人無用。
  • 支援魔法 提升力量、敏捷等屬性。
  • 神聖解咒 可以解除詛咒 比如解除獅鷲的石化咒語還可以破壞現場氣氛,還能解除機動城塞毀滅者的強力結界,使冒險者能攻擊其內部。

攻擊類

  • 驅魔&神聖驅魔 可以輕易地消滅不死系的怪物和惡魔。
  • 神聖召水 水能力的技能之一,效果絕不是初級魔法可比,能製造洪水,對敵我進行無差別攻擊,或攻擊己方建築物。
  • 神風 對惡魔和不死族專用技能,將神聖力量匯聚在拳頭上攻擊對手,若是身邊有信徒的強烈信仰加持,可強化成威力更加強大的「神·鎮魂曲」造成嚴重破壞。

生活類

  • 多才多藝 讓人變成才藝大師的魔法,超級好用。
  • 花鳥風月 把盛了水的杯子放在頭上,用手指將種子彈入杯子中後,種子會立刻發芽。動畫中則是通過扇子噴水。作為宴會技能廣受好評。消耗技能點 5 。
  • 照片修復 把被撕壞的照片修復到看不出傷痕的地步。
  • 繪畫 用手指沾水便能畫出精美的畫作。
  • 製作手辦 能用牛奶盒子製作出大型精美的變形金剛模型。
  • 變戲法 從箱子裡變出比箱子還大的物體,例如新人殺手之類的。完全無視物理規則。或是把手裡的東西變沒,轉移到自己也不知道在哪裡的什麼鬼地方去。
  • 移動戲法 只是眼睛盯著,便能讓馬克杯快速移動。
  • 乾燥術 水能力的技能之一,操作水分,使物體更快地乾燥。非常適合用來晾衣服。
  • 修補城牆 乾燥術的應用,使水泥更快凝固。即便是每天都被爆裂魔法攻擊的城牆,也能頂著砲火將城牆修補到比之前更堅固的程度,附帶高雅壁畫。
  • 模仿聲音 宴會技能的一種,被施用這個魔法的人可以模仿任何人的聲音。

控制類

  • 引火 手掌心出現一團火光,效果類似於前衛職業的嘲諷和真曾因這招被弄死過一次

被動類

  • 亡靈引誘 因為身上的神聖氣息過於強大,使得低級的不死族怪物會本能的向其靠攏以尋求救贖在野外會遭到大量不死族圍攻
  • 神聖光輝 可以使自身和同伴免疫高級惡魔(例如:巴尼爾)的洞察。
  • 不死系&惡魔感知 可感應附近區域不死系的怪物和惡魔的存在。無干擾的情況可細探不死系怪物生前的背景、經歷、喜好等細節。
  • 淨化 無論本人是否願意,只要碰觸物體便會自動淨化所在區域事物,若淨化物體為液體則能轉化成最為潔淨神聖的聖水,即便液體隔著容器也能產生作用,缺點是連飲料和藥水也會被淨化成白開水。

軼事

以下內容涉及劇透請謹慎打開

一切的鍋都是阿庫婭的鍋。

讓人瞬間學會異世界語言文字的魔法的副作用是——運氣不好的話可能會被洗得腦袋空空。

穿越到異世界時的神跡產生了一股超強的魔力衝擊:

  • 當時正與惠惠對峙的厄妮絲為此害怕得愣住,被惠惠藉機用爆裂魔法消滅。
  • 貝魯迪亞為調查這股魔力前往阿克賽爾,新手城周遭的弱小怪物因此都躲了起來,和真小隊一度接不到合適的任務。
  • 因為貝魯迪亞被消滅,接著引來了巴尼爾。

在冒險者公會向路人借錢時,發言被遠在阿爾坎雷堤亞的阿庫西斯教的最高祭司傑斯塔當神諭聽到,結果塞西莉被派去阿克賽爾調查。

土木工程的技術高超到讓工頭想拉她當正職人員。

侯斯特來襲時冒險者們滿大街地找“如同女神一般美貌的水藍色頭髮的大祭司”,本人卻因言行舉止完全沒被發現。

碰到的液體中只有阿庫婭自己想喝的酒不會被淨化成純水。

實際上可以正常地泡茶,但總是端給和真熱水。

在阿爾坎雷堤亞面對漢斯時使用了全力,直接把溫泉的源頭淨化沒了,為此漢斯的懸賞金全賠了。但是取而代之源頭冒出了聖水,通過賣聖水阿庫西斯教團反而賺得更多了。

在紅魔之里時曾企圖解開被石化的獅鷲的異常狀態和“聖劍”的封印,被阻止。

和真的多次死亡中數次和阿庫婭脫不開關係,比如:

  • 因阿庫婭的洪水,和真急需賺錢就接了討伐雪精的任務,然後被冬將軍斬首

  • 外傳《為美好世界獻上日常》中又抓了個雪精,結果引來冬將軍再次將和真斬首
  • 在狩獵奔跑蜥蜴時,本來遠遠地狙掉主目標就完事,但阿庫婭使用技能“引火”將奔跑蜥蜴悉數引來,把和真害死
  • 在王都參與戰鬥時阿庫婭被狗頭人咬哭,和真跑去救她結果被狗頭人打死

曾企圖用和真手上的愛麗絲的訂婚戒指玩消失。

曾多次跑去淨水廠,企圖跳進池子裡。淨水廠管理員被巴尼爾建議在水池裡撒超級辣椒。

曾跳進噴泉里撿硬幣,被警官當做正常的阿庫西斯教徒放過。

經常跑去維茲的店蹭吃蹭喝,給門把塗聖水,在門口上神聖結界,對此非常熟練。

跑去抓小孩都抓得住的尼祿伊德,卻被反擊搞哭,最後甚至想讓米米去幫忙抓。

受公會委託,以驚人的速度淨化了先前多頭水蛇海德拉棲息的湖的周圍環境,順手當做奇石撿走了厄里斯藏在湖裡的隨機召喚怪物的神器。

經阿庫婭帶著外掛轉生到異世界的人有
  • 不知名的帶著以想像創造事物的能力的抖M尼特,大約四個月之後放棄了討伐魔王做起了美少女機器人和巨大機器人但作品都很殘念。又過了三年放棄了機器人,以用工資雇女僕的企圖跑去了某技術大國依靠外掛當上了高官,做出了一堆長歪了的遊戲機謊稱是“足以毀滅世界的武器”,以及本來想設計成狗卻畫得像蛇的免疫一切魔法但電池撐不了多久,可以被當做合成獸材料的“魔術師殺手”後來這兩者被封印在紅魔之里當景點。對國民招募願意接受手術的中二病人,將其改造成對付魔王的武器——紅魔族,因紅魔族想要新名字就隨便起了一些日本的外號給他們。因紅魔族想要對抗“魔術師殺手”的武器,做了可以壓縮壓縮魔法再發射的“超電磁砲”後來被紅魔之里服飾店老闆當做晾衣杆。最終以隨手打死的一隻蜘蛛為設計造出了機動要塞毀滅者,在啟動儀式的前一天喝醉酒跑去機動要塞的動力源,對著日冕石扔出點著的煙,使機動要塞暴走,某技術大國因此毀滅。
  • 不知名的帶著可隨機召喚怪物的神器的穿越者。該神器後來落到了阿克賽爾的領主阿爾達普手中。阿爾達普以狗屎運召喚出腦袋壞掉的公爵級惡魔——扭曲真理的惡魔麥克斯韋,藉此幹了一系列的壞事並抹消證據,使得達斯提尼斯家為監視阿爾達普而遷居到了阿克賽爾。
  • 不知名的帶著可交換身體的神器的穿越者。該神器同樣落到了阿爾達普手中。阿爾達普因此收養了巴爾塔。
  • 不知名的帶著死庫水貓耳娘手辦的死宅,在遭怪物襲擊時被紅魔族所救,將手辦稱作“比生命還要貴重的神物”並作為謝禮給了紅魔族,並告知了紅魔族“神社”的概念。於是紅魔族蓋起了貓耳神社,將手辦當神供了起來,結果村里多了一堆尼特
  • 不知名的帶著聖鎧埃奎斯的穿越者,因病逝世。聖鎧埃奎斯不僅有自我意識能說話,還是個大紳士。
  • 帶著魔劍格拉姆的御劍響夜。為傳聞中封印的女神前往紅魔之里,卻被告知封印在前幾天解開了。順路在套牢的店進行了占卜,得知即將遇到阿庫西斯教的祭司,為此前往阿爾坎雷堤亞,結果只是被塞西莉糾纏。終於在阿克賽爾再次見到了在籠子裡自暴自棄的阿庫婭,憑魔劍的buff徒手擰壞了特殊合金的籠子事後被阿庫婭在20萬賠償金基礎上多訛了10萬。第一次與和真交手就被擊敗奪走了魔劍,因此未能參與貝魯迪亞討伐戰,然後靠種地賺錢贖回了魔劍,在王都與和真第二次交手又被擊敗不過他沒認出戴著面具的和真。買了很貴的戒指送給阿庫婭,卻被當作才藝道具消失掉。
  • 被拖拉機嚇死的佐藤和真,在和真提出想帶阿庫婭時,天界立刻作出了同意。天界:媽的阿庫婭終於走了

注釋

外部連結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