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zhen.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ラチンス
(Rachins)
别号 チン
(Chin)
发色 蓝、粉
声优 室元气
亲属或相关人
阿顿阿汉

阿珍是长月达平所创作的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昴所命名的地痞三人组“顿珍汉”中的“珍”。三人中最容易生气且不明事理的类型,经常携带着小刀。虽然经常用刀威胁别人却不会捅人。
  • 外观貌似一方通行

剧情相关

剧情相关
  • 在《拉姆谢绝诸位垃圾的搭讪》中纠缠拉姆,被拉姆用风导致他被崩落的石材掩埋。
  • 在王都篇一周目时与同伴阿顿阿汉纠缠菜月昴,被路过的爱蜜莉雅用冰枪术打败。
  • 三周目时误杀菜月昴,与同伴阿顿阿汉将财物拿走后遇到剑圣。
  • 四周目昴呼喊卫兵,三人被剑圣吓跑。
  • 在王都时与同伴阿珍阿汉纠缠普莉希拉,被罗姆爷打发走后聚集了王都的混混馀十名找昴等人算帐,被及时赶到的雷姆攻击,众混混被打个半死后将阿顿抱起逃跑好臂力。 (动画中则是三人直接被罗姆爷打跑)。
  • 在第五章被菲鲁特收留,并学会火魔法,并有了名字“拉琴斯”。
  • 在王都偶遇菜月昴,两人叙旧之余愤怒司教现身高塔,挟持怀有英雄梦的小男孩,运用能力共享将在场众人爆头(阿珍与昴死亡)。
  • 三周目照常遇到昴,在昴的要求下使用火球术呼叫剑圣帮助,但由于被愤怒看见火球术后提前使用能力,剑圣赶至后往愤怒司教一剑砍去,致使在场众人除了剑圣外皆被劈成两半。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