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林轩

跳转至: 导航搜索
H1logo.png
萌娘百科诚邀您参与完善画江湖系列条目☆~

Lulinxuan.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陆林轩
别号 林轩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生日 3月15日
星座 双鱼座
声优 阎萌萌
萌点 巨乳
出身地区 大唐帝国
武功 青莲剑歌
等级 中星位
亲属或相关人
李星云张子凡

陆林轩,是中国三维成人武侠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的登场角色。

简介

大侠陆佑劫独女,八岁时,在渝州城一战中丧父。拜在阳叔子门下学艺,八年后出山,与师兄李星云携手行走江湖。下山后偶遇张子凡,二人情投意合发展为情侣关系。后因张子凡义父李嗣源使二人之间颇有嫌隙。

陆林轩的性格中始终有天真、平凡的一面,更接地气。陆林轩的性格中也包含着原则性,在某些方面表现极为刚强。在她与张子凡的感情中,她的表现更为强势、豁达一些,认定了一个人,就是这一个人,能接受优缺点,敢于承认自己的情意,所以在张子凡醉酒失德于她这件事上,她更多在意的是张子凡能做到他承诺的好,而不是去纠结一些道德层面的东西。陆林轩有一种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的特质,她看似没有目标,但实际上目标明确,她想过自己能够说了算了的日子,小姑娘,女人乃至老去之后的生活方式,她都有自己的想法,有所追求,因此不能容忍绊脚石与挡路者,尤其在对待与张子凡的感情这一方面,任何插足进来的障碍,她都想要肃清——这种异样的强势,也是她与张子凡好事多磨、易生误会的原因之一。

(待补充)

生辰

二月十五,大侠陆佑劫得一女,此值百花生,获名林轩。

画廊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