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灵老师提不起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此条目介绍的作品或其衍生作品中有至少一项尚未完结
除灵老师提不起劲
作者 猫死由好奇心
插画 Mistlly
连载网站 起点中文网
发表期间 2017年3月7日

除灵老师提不起劲》是由猫死由好奇心创作,在起点中文网上连载中的轻小说作品。

原作介绍

剧情简介

这个世界充斥让万物获得非凡之力的“灵”,而能够使用它们的,就被称为除灵师。 18岁的废材家里蹲,墨藏书被家里逼着去除灵学院当老师。 “怎么办?我对新时代的除灵体系一窍不懂。” “不仅仅是这样吧,老师!你明明就连小学也没有毕业,还有,上课抽烟什么的太恶劣了……还抽!——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呀!给我认认真真上课啊!” “啊?好麻烦……”

人物介绍

  • 墨藏书:男主,重度妹控。原本是惊世骇俗的大天才,因为5年前的某事而封印了自己的才能。“四时的天灾”
  • 墨若愚:藏书的“妹妹”,妖兵“九狐”的宿主。
  • 墨林:墨家的代理家主,隐之天之一。称呼藏书为兄长。
  • 姬天子:七星会的首领,“三十六天”之“天枢”,贺云兰的弟子,艳惊才绝的稀世大天才,自创难度7的法术《北斗七星祭》。
  • 苏星雪:七星会的成员,八位“妖之天”之一。
  • 凛贞仪:七星会的成员,人偶师,有越王八剑之一。
  • 雷神:七星会的成员,“三十六天”之“雷神”,拥有越王八剑之一。
  • 千爷:七星会的成员,蜘蛛妖,拥有众多分身。

  • 刺客:“军”的三位首脑之一,是机密情报局“军”的大脑。
  • 梅此芳:“军”的成员,受上级命令前往蜀山学院,成为了墨藏书的学生。
  • 骆琦:神机堂的大小姐。
  • 贺兰云:蜀山学院的院长,“三十六天”之“北极星”。
  • 东篱彩儿:蜀山学院一年级首席,为了与藏书打赌,对自己下了“爱上藏书”的蛊,对藏书有好感。
  • 东篱君陌:彩儿的弟弟,八位“妖之天”之一雪妖的宿主。
  • 绯燎:蜀山学院的图书管理员。
  • 曲云生:蜀山学院的一年级导师,茅山鬼修一脉最后的传人,“三十六天”之“老鬼”,三十六天中少有的博学多才又长于实战的类型。鬼法雷法、言灵诅咒、占卜问卦、佛门密宗,他所涉及的术式繁多复杂。
  • 周文若:蜀山学院的一年级生,东篱彩儿的班长。
  • 孟昕竹:蜀山学院的三年级生, 墨藏书的青梅竹马,“三十六天”之一“雷神”的徒弟,越王八剑“却邪”剑主,除灵局的特级专员。

组织分布

  • 蜀山学院:故事的主要发生地。以蜀山为原型,成立的现代除灵师学院。
  • 七星会:“三十六天”叛逃后成立的组织,成员种族众多,有前任“三十六天”、“妖之天”。
  • 蜀山:除灵世家之一。家族中存在一位“隐之天”
  • 太平道:除灵世家墨家的对外称呼,家族中存在另一位“隐之天”墨林。
  • 神机堂:除灵师家骆家对外称呼,家族是生产除灵法器的世家。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