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染千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uma.jpg

Yukizome Chis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雪染ゆきぞめ ちさ
(Yukizome Chisa)
别号 超高校级的女佣、血染千杀
发色 橙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1cm
生日 5月3日
血型 AB型
声优 中原麻衣
萌点 女仆装,元气,人妻天然黑
所属团体 未来机关超高校级的绝望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宗方京助(暗恋对象)逆藏十三(情敌)
希望之峰学园第77期1-B班生,日向创
超高校级的绝望

雪染千纱是由Spike Chunsoft原作、Lerche制作的动画弹丸论破3: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中的登场角色,同时出现在2代游戏前传绝望篇和“希望之峰学园系列”完结作未来篇希望篇中。绝望篇的主要角色之一。

简介

未来机关第五支部支部长。

希望之峰学园第74期生,原·超高校级的女佣。

性格坚强、为人老实、爱努力。有着天然的一面,也会缓和未来机关的紧张气氛。为了同期的宗方京助,即使失去生命也不足惜。实际上跟逆藏十三是情敌。

从希望之峰学园毕业后,被宗方推荐为学园教师,担任第77期生1-B班的副班主任(班主任为黄樱公一)。该班学生即为超级弹丸论破2中登场的各角色,包括狛枝凪斗小泉真昼西园寺日寄子弍大猫丸终里赤音九头龙冬彦边古山佩子田中眼蛇梦索尼娅·内瓦曼德左右田和一罪木蜜柑澪田唯吹花村辉辉七海千秋御手洗亮太为欺诈师假扮

非常重视学生,想让第77期生1-B班的学生们在仅此一次的青春时代创造出许多的回忆。也有着热血教师的一面,有时候比学生还要有干劲。总是随身携带的手册上记满了学生的秘密资料。

狛枝引发的爆炸事件,被暂调至预备学科。半年后重新回到本科,成为第77期生1-B班的正式班主任(原班主任黄樱公一调任侦查部主任)。

后在江之岛盾子神座出流引发的事件中为了掩护学生脱逃而被绝望姐妹(江之岛盾子战刃骸)抓住,并被(物理)洗脑,沾染上了绝望。接着被洗脑的她就以去拯救同班同学为名,将七海骗入了江之岛盾子所设计的游戏场地。

伴随在宗方左右,潜伏在未来机关中。与宗方一起解决绝望事件时,曾杀害孩子取乐,但因掩饰的非常好而瞒过了宗方。被绝望洗脑的她想让宗方陷入更深的绝望。

在黑白熊的自相残杀游戏开始时成为第一个牺牲者(实为被动画洗脑自杀而亡)

人物经历

在《弹丸论破3·未来篇》(共12话)中
  • NG行动:宗方京助死亡(见未来篇第10话宗方手上的手机,第9话的“京介”为作画失误)
  • 第1话,在苗木诚被逆藏殴打之后,为苗木敷药,并希望苗木(超高校级的希望)和宗方(未来机关的希望)两个希望能携手合作。在黑白熊的游戏开始后被第一个杀害,尸体倒挂在吊灯上。
  • 第6话,宗方回到会议室,把刀放在会议桌上,然后蹲下查看她的尸体,找到了她的笔记本(根据画面及声音推测),看到了笔记本里夹的照片(见第10话宗方在她尸体旁看照片的画面)。确认到自己心爱的她真的早已沾染上了绝望天愿和夫在被宗方斩杀之前,根据NG行动所说的实话,已经指明她早已沾染绝望),愤怒的宗方拿起了刀,给地上的她的尸体用力补了一刀(代表抹杀她这个“绝望”),然后向她的尸体永别(唯一一次喊她“千纱”)。
  • 第10话,宗方从她身上找到的两张照片上清楚的得知,曾经杀害小孩的并不是别人,就是她本人(当时她骗了宗方,并一边哭一边问“究竟是谁做出这种事”)(她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得绝望的快感)
  • 第11话,(回忆中)在跟未来机关干部一起观看到苗木等78期生6人打败江之岛盾子逃出希望之峰学园大门的直播后,伤心地向宗方表示她对江之岛的调查明明很详细但却还是出现了失误(实际上是故意在江之岛的调查上欺骗了宗方,此时也是在做戏)。后在冲进宗方怀中后偷偷露出诡异的笑。
    根据雾切在笔记本中留下的分析以及苗木按照分析得出的推测后所进行的尝试,证明出雪染在游戏一开始是由于被视频洗脑而自杀的
  • 第12话,(回忆中)在数年前与绝望作斗争时,将两个分别装有引发“人类史上最大最恶劣的绝望事件”以及预备学科学生集体自杀事件的洗脑视频的U盘交给了天愿和夫,并谎称没有看过里面的视频(实际上被江之岛盾子和战刃骸物理洗脑的时候就被迫看过),随后就露出了蚊香眼。
    宗方被追兵堵到会议室中,看到雪染的尸体,表达出自己没能一直陪在她身边的忏悔之意。然后宗方就拔走了插在雪染胸口的刀,将雪染的脸擦干净,并将缠在自己脸上的绷带解下放在了雪染胸前,自己持着双刀出门迎战。
    (电影院视角上帝视角)已经死去的雪染在上帝视角中看着后面发生的一切。作为原超高校级的女佣,她被她的才能所引导,见证着各种历史的决定性瞬间。此时同样已经死去的江之岛和她一起在上帝视角中进行着“女佣的见证”,并由江之岛对这次整个事件进行详细说明和解释,然后由雪染总结这次事件的令人绝望之处,并说“我们的未来到此为止了”。但在江之岛的调侃“诶~这样就结束了么~”之后,雪染最后又说出了一句“接下来才是希望的开始” (因为雪染在没被洗脑之前本身就是希望一方的人,她的心中是充满希望的)
雪染千纱死亡
雪染千纱被宗方京助补刀
雪染千纱对孩子们动手前的照片
雪染千纱对孩子们动手后的照片
在《弹丸论破3·绝望篇》(共11话)中
  • 第1话开头,(电影院视角上帝视角)承接希望篇她的死亡,由她来作开场白,引出“人类史上最大最恶劣的绝望事件”之前的故事,即介绍中说的“最后消亡在绝望之中的希望的故事”。同时也针对Bad End发表了看法,说“谁知道呢”。
    “女佣看到了”(家政妇かせいふた)这句话的由来是从1983年至2008年在朝日电视台放送的某个侦探连续剧是以一个常常遭遇案发现场的女佣为主角的
  • 第1话,在宗方京助的推荐下,被校长雾切仁任命为第77期生1-B班的副班主任。因教室中一开始只来了4名学生(迟到的罪木蜜柑后来急急忙忙赶来),故带着教室里的同学一起在校园内寻找班上其他学生,最后把大家都聚集在教室中开班会。放学后电话跟宗方汇报,进入学园的任务完成。
  • 第2话,尝试解决班上弍大猫丸终里赤音的对战互殴事件,并在教室外鼓励七海千秋用游戏交朋友。向宗方汇报学园里新设立的预备学科的不正常情况,并接触日向创以了解预备学科情况。回教室后参与七海组织的游戏聚会,后在聚餐时发生了服用特制药的小插曲福利。在班会中任命七海为班长,获其他同学一致赞成。
  • 第3话,阻止逆藏十三殴打日向。与逆藏交换情报并发表情敌宣言,称不会把宗方让给逆藏
  • 第4话,宣布要进行一年一度的实技考试。因班上同学都不在状态,狛枝凪斗想让考试延期以让同学们都发挥出最好状态于是幸运地引发了炸弹爆炸事件。因此而被调到预备学科,班上同学依依不舍地为其送别。后电话向宗方汇报,成功进入预备学科调查(同时留下了不舍的眼泪)
  • 第5话,半年后的三月离开预备学科。与逆藏交换情报,并寻求逆藏的帮助,让他去取得理事会成员的ID卡,以调查“神座出流计划”更深的部分。雾切校长将其调回到本科,接替原班主任黄樱公一的职务(黄樱调任侦查部主任),成为1-B班的正式班主任。回到教室时参加了全班同学举行的回归欢迎会。
  • 第6话,安排班上同学们收拾东西搬去新校舍,自己说是在办公室做搬东西的准备,实际是与逆藏碰头,并从逆藏那里拿到了理事会成员的ID卡。然后在夜里潜入学园大楼的资料室,调查到“神座出流计划”的详细资料后,电话向宗方汇报情况,被宗方叮嘱多加注意。
  • 第7话,在喷泉前与逆藏交换情报,了解到逆藏手下的警卫员们神隐的情况。被逆藏提醒不要再继续深入调查这个事件后,表达出了“为了宗方,我可以去死”的决心。半夜时接到黄樱的电话得知了“希望之峰学园史上最大最恶事件”即在江之岛盾子的安排下,学生会成员间互相残杀的事件的发生。
  • 第8话,为了寻找失踪的罪木和其他出去的学生,在半路上遇到了逃出密道寻求救援的真·御手洗亮太,了解到了在密道中发生的事情以及七海和狛枝所处的险境。然后急忙来到神座出流雕像前的密道入口处,毅然进入。
  • 第9话,为掩护七海和昏迷的狛枝逃跑,被绝望姐妹(江之岛盾子战刃骸)捕获后(物理)洗脑,成为绝望党。被神座出流放走后,遇到被早已被绝望洗脑的罪木暗算了的七海,鼓励七海一起去救同学,然后露出了十分诡异的笑容。
  • 第10话,把信赖着自己的七海骗去了江之岛所设计的游戏场地内接受处刑。自己的学生们(真·御手洗当时已逃出学校并不在场,在场替他的是超高校级的欺诈师)在学级裁判庭的屏幕上观看到了七海的处刑直播,并因目睹七海的死其实那时还没死,后来跟神座出流说完话才不舍地死去,他们全被洗脑成了“超高校级的绝望”。
  • 第11话,赶到会议室与好久不见的宗方见面,并扑进了宗方的怀中。宗方对于逆藏汇报(谎报)的“江之岛是清白的”的真实性仍有些许忧虑,所以也向雪染询问她的看法。但是在早已被绝望洗脑的雪染也认为(骗他)“江之岛是清白的”以后,宗方打消了自己的疑虑。然后在宗方怀中的早已被绝望洗脑的雪染露出了代表被洗脑了的蚊香眼。
    在教室中给她的77期1-B班的学生们举行最后一次班会,并向他们读了自己写给大家的寄语,希望大家能在将来都大显身手(传播绝望)然后大家都露出了蚊香眼。然后早已被绝望洗脑的雪染利用教室的爆炸,让77期1-B班的学生们被当做是在这场事件中被杀害了的,从学园的保护列表中去除,趁机让他们离开学园去传播绝望。留在教室中的雪染被后来赶到的宗方找到并搀扶着离开。在离开的过程中,雪染的笔记本掉落在地。本来她朝着笔记本伸了一下手,但是后来又放弃去捡起它,转身就走了,任凭笔记本和里面夹着的学生的照片被火焰吞噬。
    在外面的废墟上,雪染跟宗方说想要一起创造一个没有绝望的世界,她会一生支持着宗方(又露出了蚊香眼。实际上是为了让宗方陷入到最深的绝望之中)
  • 第11话ED前,呼应了第1话开头时她说的“最后消亡在绝望之中的希望的故事”这句话。同时也针对Bad End发表了更多的看法,认为对于江之岛盾子和战刃骸来说应该是如愿以偿了。
在《弹丸论破3·希望篇》(共1话)中
  • 日向创带着已经恢复正常的77期1-B班众人(七海已死除外、真御手洗由欺诈师顶替除外)来到未来机关大楼。他独自一人来到会议室,看见了雪染老师的尸体,向死去的雪染老师诉说现在自己的想法:他自己终于找到了最重要的东西;有没有才能都无所谓,也并不是终点;虽然他之前用自己拥有的力量做了很过分的事,但是也正因为有这种力量,他才能让大家都恢复原样;只要愿意动手去干,总能有办法引发奇迹。
女仆装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