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云之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RideZero 1024.png
零-云之声 Logo
基本资料
网游原名 RIDE ZERO(라이드제로
网游译名 零-云之声
简称或别名 克鲁塞德战记R-0外传
游戏平台 安卓、iOS
游戏类型 弹幕音游(MUG)
游戏题材 科技、机战
开发方 Loadcomplete
运营方 LoadComplete(韩服)
心动网络(国服)
相关游戏 克鲁赛德战记
开服日期 2017年11月2日(韩服)
内测完成(国服)
最新版本 1.2.34(韩服iOS/Android)
官方网站 RIDE ZERO(韩服)
零-云之声(国服)

零-云之声》(RIDE ZERO)是由韩国开发商Loadcomplete制作,心动网络运营的一款手机游戏。

游戏简介

游戏故事

游戏讲述了工程师斯黛拉欲夺回被其导师斯坦因窃取的研究成果,却不幸误入时空裂缝,穿越到了另一个荷塞拉大陆。斯黛拉醒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里,涅斯帝国的军队与革命军的交锋仍自继续,斯黛拉决定加入革命军,对抗涅斯帝国的独裁统治。斯黛拉需要逐一破解敌人的(阴谋sāo rǎo),通过音乐节奏不断打飞机不断坑爹解锁支援者。并且找到回去的方法。

世界观

树星战争结束后若干年……

这是一个被涅斯机械军团所统治的地狱般的世界。涅斯帝国,在战争中打败了荷塞拉大陆的勇士们,通过不断开发新型武器,将全世界牢牢地掌控在自己手中。那个被称为杜克的男人,涅斯最高指挥官,认为通过涅斯帝国强硬的统治手段,和平已经到来。然而,尤莉娅秘密地组建了革命军,试图纠正涅斯帝国错误的思想。

在涅斯帝国的某个基地中,“传送器”演示会正在顺利地进行着。作为涅斯帝国最高机密的研究成果,这场演示会承载着卡罗琳,这个神秘女人的愿望。她正自豪地看着自己的作品……

“传送器”集成了帝国最尖端的科技,其开发目的就是为了协助消灭所有胆敢反抗帝国统治的人。当装置启动时,警报却突然间响起,预示着传送器出现故障。一个神秘的(女孩没有错就是斯黛拉)从传送器中出现,她出现在了本不该出现的地方……总的来说就是从那个荷塞拉大陆穿越到了另外一个荷塞拉。

卡罗琳非常生气,这个神秘的女孩毁掉了她的事业。她命令V追杀这个神秘的女孩,既是为了自己的私人感情、也是为了帝国的荣耀。

“我醒来后环顾四周,发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只记得我追着斯坦因我的坑爹导师。进入了次元门。我还没有清醒,就看到一个全身白色的智能机械出现在我的面前,眼里充满杀气……”

登场人物

阿尔-零号机(R-0)
R0图片1.jpg 路德工业制造出来的最强“人形智能机械机械美少女”,效命于涅斯帝国。由于涅斯帝国想要毁灭世界,她对自己的出现于存在感到困惑,最终逃离了涅斯帝国。现在她效命于革命军,以反抗涅斯帝国的统治。
斯黛拉(Stanya,스타냐
斯黛拉图片1.jpg 年轻的工程师,师从斯坦因。由于斯坦因窃取了她的研究成果,她追逐斯坦因却不幸掉入了时空裂缝,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她需要找到回去的方法,并阻止涅斯帝国的统治计划。
尤莉娅(Yuria,유리아
尤莉娅图片1.jpg 为了纠正涅斯帝国的错误理念,阻止涅斯帝国走上错误的道路,尤莉娅组建了一支革命军,并成为了一名年轻的领袖。在抵抗帝国军的过程中,尤莉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她必须集结革命军所有的力量来与帝国军对抗。
塞拉(Sera,세라
塞拉图片1.jpg 革命军年轻的操作员。平行世界是个女神来着。热情的她缺乏经验,经常做错事,但是她的认真受到每一个革命军的喜爱。“由于缺乏经验以及太过天真,我犯过很多错误。但是我会更加努力,帮助尤莉娅,完成革命军的事业。请大家多多指教!”
(V)
威图片1.jpg 路德工业制造出的追踪型智能机器人威,主要目的是为了消灭逃跑的阿尔-零号机。她的数据全部来源于阿尔-零号机。威对自己是阿尔零号机的复制品感到愤怒,用尽一切手段要消灭阿尔零号机。
明日香(Cano,카노
明日香图片1.jpg 涅斯帝国最具影响力的明星,同时暗地里帮助革命军的工作。内心非常正直,希望通过歌声的力量帮助革命军。
(Mew,
喵图片1.jpg 可以和猫沟通的奇怪少女。梦想是将革命军基地建立成猫的天国。平时喜欢戴着猫耳朵,非常喜欢猫。
斯佩妮(Spiny,스파이니
图片1.jp斯佩妮g.jpg 从小就因为战乱失去了家园,被涅斯帝国收养训练成了战士。在战斗中受伤严重而被改造成了半机械人,但她仍然有一颗属于人类的内心。喜欢斯派洛❤,总是喜欢说出些不可描述的❤❤。
卡罗琳(Carolyn,캐롤린
卡罗琳图片1.jpg 涅斯帝国的高层,领导着涅斯帝国的科技开发部门。她的愿望是在职业生涯中留下光辉的一笔。由于斯黛拉破坏了她的新武器演示会,导致卡罗琳非常生气,并命令威追杀斯黛拉。

游戏系统

目前可选择的模式包括标准模式,剧情模式,人物故事,混沌模式,玩家可选择一种模式进行游戏。

标准模式(Standard Mode)
点击标准模式,即可进入选择歌曲界面。在这个界面中玩家可以选择想要游玩的歌曲进行挑战。歌曲可在商店和故事模式中解锁。在标准模式下的故事选择界面,可选择歌曲,点击相应的歌曲可试听。每首歌曲可以选择难度,分为简单,普通,困难,极难四种难度,数字代表难度系数,玩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能力的歌曲进行游玩。
剧情模式(Story Mode)
在剧情模式中,玩家需要注意挑战关卡并解锁下一个故事。每一关的挑战均会配有专门的故事剧情供玩家欣赏。在剧情模式中点击返回,可以返回到上一层界面。
人物故事(Episode Challenge)
在人物故事模式中,玩家可以收集不同的人物用于在标准模式中选择。人物会随着剧情逐渐解锁,想要获取更多的人物需要不断解锁剧情中的关卡。点击相应的人物图标即可进入与该角色的互动模式。每个人物有小故事需要解锁。每次解锁完均能够提升好感度,并增加人物的属性。人物的属性有助于提高人物在关卡中获得的分数。
混沌模式(Chaotic Mode)
混沌模式下弹幕变化多端,每首歌都有自己独特的弹幕节奏。有的歌曲NOTE下落速度极慢,玩家可以悠哉欣赏BGM;有的歌曲弹幕纷繁穿插在极快的节奏中;还有的歌曲NOTE会突然出现在屏幕中央,以极快的速度到达R-0防护罩,此时不再能依靠肉眼判断打击NOTE的时机,玩家需凭借自身的游戏经验和对节奏的感觉顺利过关。

曲目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