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鲁斯·柯尼亚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雷格鲁斯·柯尼亚斯.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レグルス・コルニアス
(Regulus Corneas)
别号 强欲担当
发色 白发
瞳色 金瞳
年龄 约110岁
所属团体 魔女教
个人状态 魔女教『强欲』大罪司教→已故
亲属或相关人
莱伊·巴登凯托斯

雷格鲁斯·柯尼亚斯长月达平所创作的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魔女教大罪司教中的强欲担当,是最早的大罪司教之一。
  • 据传身体能力极高,拥有常人无法企及的力量及强韧的身体。与其相对,完全没有任何战斗技巧,打架风格是彻底的门外汉。然而借由其不合理的身体能力补正,实质上没有弱点。
  • 曾以一人之身攻陷佛拉基亚帝国的城塞都市葛克拉,虽活动次数极少,但危害程度却与最为活跃的「怠惰」齐名。
  • 健谈,常常宣扬「无私」,尽管本人代表强欲(贪婪)。并经常推移似是而非的理论(总之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但事实上,他的所作所为都在证明他建立「自私」于别人的习惯。如果他谈话的对象让他不能再狡辩,他便会指责对方「强欲」(侵犯了他的权力)。
  • 曾有过291位妻子,如今活著的有53位,自身拥有处女情节,只喜欢处女,经常毫无理由的杀害妻子。
  • 但是由于自身权能原因,并不会对妻子做什么事,所以他活着的妻子一直是处女。
id=34774713
「强欲」雷格鲁斯 &「暴食」莱伊

能力

  • 拥有权能─「时间静止」,可以静止自身周遭事物─包括自己的呼吸,外在的一切事物皆无法干扰或攻击拥有者,但拥有者本身则可以,在期间内拥有者丢出任何东西,不论东西的坚固程度,都会把路径上所有物品摧毁。(意思就是,细沙也可以像子弹一样有杀伤力),不过“心脏”被破坏后失效。时间静止可能会因为没了呼吸导致心脏停止置自己于死地,但此权能可以和「狮子王之心」结合使用。
  • 另外拥有「狮子王之心」的权能:把目标对象的心脏与自己结合。只要被当成对象的女性都可以被认为是「妻子」。只要周遭有任何「妻子」(反正就是心脏移植手术),便可以重复使用狮子王之心。限制条件跟范围未知。就算心脏被毁掉,那还是别人的心脏啊(笑)。
  • 利用时间静止的雾,通过时间差造成伤害。
  • 当权能“狮子的心脏”失效后,雷格鲁斯可以继续使用时间静止,但是由于无法让心跳停止太长时间,因此一次只能使用3秒就要缓一缓

剧情相关

剧情相关
第三章(小说第九卷)最后,与暴食一起前往察看白鲸的死,遭遇并袭击库珥修和雷姆返回王城的车队
  • 100年前与潘多拉袭击精灵部落,由于看上福尔图娜,与潘多拉发生争执杀害了潘多拉,但潘多拉重新出现后动用能力将其传送回其妻子们身边。
  • 第三章最后,与暴食大罪司教一同前往察看白鲸的死,遭遇并袭击库珥修和雷姆返回王城的车队,并断掉库珥修一只手。
  • 第五章拐走爱蜜莉雅,并想娶她为妻子,爱蜜莉雅拒绝后,他试图用妻子作为人质逼迫爱蜜莉雅。
  • 通过用爱蜜莉雅胁迫莱茵哈鲁特,成功成为本作中唯一杀死莱茵哈鲁特的人但是莱茵哈鲁特发动“不死鸟的加护”原地复活
  • 由于自身实力并不强大,因此莱茵哈鲁特的龙剑无法出鞘。
  • 自身权能的秘密被菜月昴用对于星座的知识解开
  • 爱蜜莉雅将他的妻子们全部用冰隔绝,而后冰冻,迫使雷格鲁斯将“心脏”转移到爱蜜莉雅身上。菜月昴用不可视的神之意识将“心脏”破坏。
  • 心脏破坏后,被莱因哈鲁特打飞到空中,但比他更快的莱因哈鲁特站在他的背部并砍向他,由于权能的缘故没有被砍伤但是被冲击力打到地底下,往上爬时被水城的水淹没,最终被淹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