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霜月雪成

前往: 導覽搜尋
霜月雪成的美圖.jpg
基本資料
姓名 霜月雪成
別號 雪成、小雪雪、雪兒
髮色 黄髮
瞳色 綠瞳
身高 130→167
年齡 10→20
生日 1月3日
血型 A型
星座 摩羯座
萌點 正太弱氣狂氣天然萌眼鏡偽娘
所屬團體 惡狼遊戲、存活組
個人狀態 存活
興趣 去網咖玩
喜歡的東西 薄煎餅
親屬或相關人
藍澤朋也森美咲飯田倫太郎新村洸

霜月雪成日語:霜月ユキナリ)是由スタジオわさび旗下遊戲惡狼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惡狼遊戲的主人公。

小學的時候,因為自己的好友朋也自殺而失去了自信,之後便過上了一直逃避的生活。

但是,通過惡狼遊戲,他決定不再一味的逃避,要帶著勇氣,遵從自己的正義活下去。

現在的他仍然會時不時地回想起朋也,但和以前不一樣,並非是去遺忘,而是好好地接受現實,思考自己今後的生存方式。

經歷

雪成的過去 劇透注意

小學時的雪成因為雙親工作的緣故經常轉校,沒什麼關係很好的朋友。所以,他轉校後交到的好朋友一一朋也在他心中占有很大的位置。

然而,雪成由於懦弱和恐懼,最終在朋也受到欺凌時背叛了朋也,這對小學的他來說是種難以忍受的痛苦。

在忍無可忍之後,朋也從他們學校的天台上跳樓自殺了 在前一天晚上給雪成打過電話。之後雪成便過上了一直逃避的生活。

在五年前的電車事件依然選擇了逃避,和神木律、土屋拓也逃到了隔壁車廂,並不顧倫太郎和美咲母親森靜香的哀求把車廂的門關上了,間接導致倫太郎美咲二人的父母被相田裕也殺死。

於是成為了惡狼遊戲的參加者之一。

被迫參加了惡狼遊戲,並一帶一路所以說洸你幹什麼吃的全在推理真相嗎

惡狼遊戲結局放棄開槍,沒有殺死倫太郎,滿足了逃脫條件即使會犧牲自己的性命,也沒有剝奪他人的性命

惡狼遊戲的真相與真結局 劇透注意

滿足逃脫條件後,美咲出現,並向雪成說明了真相——她和倫太郎是姐弟,是策劃惡狼遊戲的幕後黑手。而這個遊戲的真正目的,也就是希望他們能夠察覺的真相,是即使會犧牲自己,也要勇敢幫助他人。

這場遊戲中的狼不殺羊也不會死,只要為了大家活下去選擇犧牲自己,所有人都能逃出生天。

雪成被放走,但在離開時回頭鼓勵森姐弟,告訴他們真正該拿出勇氣的是他們,希望他們能更加堅強勇敢的活下去,從停滯不前的日子中脫身,卻激怒了倫太郎。

倫太郎朝雪成開槍,美咲不想讓倫太郎再犯錯,選擇替雪成擋槍並因此而死。

極度悲傷的倫太郎讓雪成離開,點燃了舉辦惡狼遊戲的建築物。

在洸線中被警察捉走,被新村洸和小野寺凜佳救出,開始躲避警察、尋找倫太郎下落的換裝生涯。

洸線 劇透注意

和洸、凜佳一起行動,去往倫太郎的老家香梨縣,拜訪了森夫婦的墓地,並在墓地上發現了倫太郎放的美咲的蝴蝶結。不料正追捕他們的警察神崎宗四郎和一條椿也來拜訪森夫婦的墓地,他們躲起逃過了一劫,並得到了某人在東京被捕的消息。

後遇見了和曾倫太郎住在一起的奏汰,隨他前往孤兒院並帶上奏汰一起去東京尋找倫太郎。

他們前往凜佳夥伴的藏身處,卻發現早已被警察入侵,情急之下決定去凜佳的另一個藏身處。在離開這個藏身處時,宗四郎前來給予他們忠告並提醒他們逃走。

在另一個藏身處遇見了凜佳的夥伴黑崎弦佳,弦佳給他們提供了兩個情報,並提議分頭行事。弦佳、雪成和奏汰前往廢棄大樓,洸和凜佳前往醫院尋找倫太郎的蹤跡。

不料這是二五仔弦佳的陷阱,她在大樓內將雪成迷暈,把和奏汰綁到了家裡。凜佳和洸發現事情不對回來救他們,卻被弦佳堵在了她家的密室里。

弦佳告訴他們她是神木律的妹妹,這一切都是為了給姐姐報仇,並報警把他們送進了監獄。

雪成得知過幾天他和凜佳就會被處刑,策劃了逃脫方案,在實行的那一天獲得已辭職並詐死的宗四郎與辭職了的椿的幫助,與凜佳逃出生天。

後得知宗四郎和椿是為了堅持真正的正義,他們為了告訴世人惡狼遊戲的真相成為同伴。

他們花了一年救出了被單獨關押並遭受非人虐待的洸,與倫太郎一起策劃告訴全日本惡狼遊戲的真相的方法。

洸黑了全日本的電子設備,宗四郎假意去和警察局局長交涉,把全行業的黑暗面貌展示給所有人。倫太郎向世人傾訴了一切 可是因為他是殺人犯根本沒人聽,kuso,最後不顧洸和雪成的阻攔,順著自己的心意將所有傳達給世間,從澀谷某大樓上跳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雪成由於愧疚,在當夜離開了洸和凜佳。

現下落不明。

各種形態的雪成

真.初設小黑人餵您好柯南在嗎

正常版初設請購買惡狼遊戲fanbook查看!

真.初設

變裝雪成

是大家都喜歡的霜月雪兒

雪兒1

左 雪兒 右 洸美

雪兒2

關於CP

霜月雪成X森美咲(雪咲):兩人互動時都有滿滿的官配氣味,雪成還做出了“老實說美咲是我喜歡的類型”倫太郎:鈍器警告這樣的發言,男子會時選擇惡狼遊戲裡最喜歡的女生時也選擇了美咲親迫於倫太郎威脅只能說是非要選一個的話就選美咲 好遺憾啊

飯田倫太郎X霜月雪成(倫雪):在故事中,倫太郎和雪成有大量的相處片段,而且倫太郎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攪屎棍與翅膀的氣味,加上惡狼遊戲結局兩人相愛相殺,這對cp就誕生了。

新村洸X霜月雪成(洸雪) :在洸線中兩人一起行動,洸在雪成被警察抓後想也不想就去救他,有不少可(ai)愛(mei)片段。

藍澤朋也X霜月雪成(朋雪):兩人小時候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在男子會上雪成一見到朋也就哭著朝他抱過去,朋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選擇惡狼遊戲裡最喜歡的女生時選擇了霜月雪兒雪成:救命!!!這就是愛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