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K·香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霞·K·香澄.png
玛利亚的助手
基本资料
姓名 霞·K·香澄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橙瞳
萌点 眼镜娘科学家团子头
出身地区 自由都市·卡斯特姆
活动范围 全大陆
所属团体 自由都市·卡斯特姆
个人状态 研发新科技
亲属或相关人
玛利亚

霞·K·香澄Alicesoft旗下的游戏兰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霞是玛利亚的助手,负责帮助玛利亚研发“郁金香”系列兵器。

正史

兰斯03:利萨斯陷落

卡斯特姆崩落事件结束后,玛利亚任命霞为自己的助手,二人共同开发新型的“郁金香”系列兵器。

赫尔曼大军入侵自由都市期间,玛利亚接替受伤的卡斯特姆镇长艾蕾诺亚指挥镇上的民兵,而霞则负责指挥“郁金香”炮兵。

为了扭转战局,玛利亚在霞的协助下研发出了新型武器——“郁金香3号”主战坦克。之后,霞多次驾驶该坦克,身先士卒地攻击敌方据点并采集战斗数据。

在与赫尔曼第三军的统帅托马的决战中,霞驾驶的坦克被托马以天生的神力击毁。幸好众人救援及时,霞才没有车毁人亡。之后,霞返回卡斯特姆,进行坦克的维修。

兰斯06:赛斯崩坏

赛斯崩坏事件中,霞接到玛利亚的指令便带着“郁金香2号”巨炮和操作人员赶往赛斯支援。

在夺回马奇诺防线的战斗中,霞操纵“郁金香2号”给兰斯等人提供火力支援。因为杀伤了大批魔军,大量魔物向“郁金香2号”发起了决死突击。混乱中,巨炮被摧毁,而霞则被众人救出。之后,霞返回了卡斯特姆。

兰斯07:战国兰斯

玛利亚率领一支炮兵部队支援兰斯指挥的织田军后不久,兰斯感慨炮兵人数太少。于是,玛利亚让霞率领另一支炮兵部队也来支援。

本作中,霞的好感度可以达到爱情。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