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可夏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露可夏娜.jpg
id=25453747
基本资料
姓名 露可夏娜(ルクシャナ
别号 撸哭夏娜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刚成年
声优 金元寿子
萌点 好奇元气合法乙女长发吊眼尖耳朵贫乳未婚妻学者精灵族
出身地区 异世界的撒哈拉沙漠
活动范围 异世界哈尔克基尼亚大陆和异世界撒哈拉沙漠
所属团体 精灵族
亲属或相关人
亚利比塔夏尔法蒂玛·哈达特蒂法妮娅平贺才人
唉呀?只要有疑问,无论什么都要探索个究竟正是我们学者的职责哦。
——第十八卷,《邂逅》

露可夏娜是由山口升所创作的轻小说零之使魔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比塔夏尔的侄女,亚利的未婚妻。是精灵族中研究人类(精灵称蛮人)的学者。对人类印象不差。

同时也喜欢收集人类的物品,但似乎不太明白具体的使用方法,

性格开朗温柔,好奇心极强,有时会有点任性。

年龄看上去是十八九岁左右但原作小说中提到过,精灵的寿命几乎是人类的一半,且精灵的外貌也几乎是实际年龄的一半左右,所以露可夏娜的真实年龄是一个未知数。

经历

首次登场于第18卷。被叔叔要求去抓回一个虚无使者来阻止人类的入侵,因为可以见到人类所以露可夏娜不顾亚利的想法欣然答应。

把才人和蒂法妮娅带回到撒哈拉沙漠后,和叔叔一起向评议会请求不要对才人和蒂法使用失心药(即故事前期约瑟夫方势力喂给塔巴萨母亲的药水)。这样才使才人和蒂法的神智没有失去。但评议会后来还是反悔了。于是露可夏娜在评议会一方给才人和蒂法使用失心药前把他们救了出来。

救出蛮人的露可夏娜犯了“背叛民族罪”,不得不和才人、蒂法躲到了一个海岛上,不久遭到了“铁血团结党”法蒂玛等人的追杀,身受重伤,和才人、蒂法一同被其未婚夫亚利所救。

为了躲避追杀暂时躲在精灵的流放地欧迈尼斯,和一起逃亡的同伴、芙凯瓦尔德、元素兄弟等人一起阻止了铁血团结党的火石爆发。

结局处平安地回到了故乡。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