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onosuba01.png
Run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ルナ
(Luna)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金瞳
声优 原纱友里
萌点 金发巨乳
活动范围 阿克塞尔
所属团体 冒险者公会
个人状态 疯狂工作
亲属或相关人
巴尼尔

露娜暁なつめ所创作的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冒险者公会接待人员,是一位看起来很温和的成熟女性。支付任务奖金时非常不干脆,手总是拽着奖金不肯放。

为初到异世界的和真阿库娅讲解了冒险者相关并帮助办理登录手续的人。

因为是公会接待人员中最漂亮的一位,和真在初期曾试图插旗寻找所谓隐藏剧情当然实际目的可能……可惜失败。作为大众偶像,如果有男性试图和她亲近,便会遭到公开敌视。由于阿克塞尔不可告人的咖啡厅的缘故,至今未婚。

平日的工作压力很大,要收集情报,分配任务,还得给各种胡闹的奇葩冒险者善后,经常连续不休假地工作上三个月。此外在其他城市的同僚纷纷结婚的情况下依然是剩女的处境,使得她积聚了大量的负面情绪,令大恶魔巴尼尔十分在意。

身为冒险者公会的重要工作人员,手握极大的权力。一旦发布对某人的通缉令,足以让人在城市里活不下去。

在动画中有较多登场。

《找面具恶魔指点迷津!》中,疑似对巴尼尔有好感并使巴尼尔落荒而逃

十一卷中用食物笼络小米,利用公会众人对小米的爱护萝莉控,成功处理掉了积压的任务。

注释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