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露娜(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Runa.png
基本資料
姓名 ルナ
Luna
別號
髮色 金髮
瞳色 金瞳
聲優 原紗友里
萌點 金髮巨乳
活動範圍 阿克塞爾
所屬團體 冒險者公會
個人狀態 瘋狂工作
親屬或相關人
巴尼爾

露娜暁なつめ所創作的輕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冒險者公會的接待人員,是一位看起來很溫和的成熟女性。支付任務獎金時非常不乾脆,手總是拽著獎金不肯放。

為初到異世界的和真阿庫婭講解了冒險者相關並幫助辦理登錄手續的人。

因為是公會接待人員中最漂亮的一位,和真在初期曾試圖插旗尋找所謂隱藏劇情當然實際目的可能……可惜失敗。作為大眾偶像,如果有男性試圖和她親近,便會遭到公開敵視。由於阿克塞爾不可告人的咖啡廳的緣故,至今未婚。

平日的工作壓力很大,要收集情報,分配任務,還得給各種胡鬧的奇葩冒險者善後,經常連續不休假地工作上三個月。此外在其他城市的同僚紛紛結婚的情況下依然是剩女的處境,使得她積聚了大量的負面情緒,令大惡魔巴尼爾十分在意。

身為冒險者公會的重要工作人員,手握極大的權力。一旦發布對某人的通緝令,足以讓人在城市裡活不下去。

在動畫中有較多登場。

《找面具惡魔指點迷津!》中,疑似對巴尼爾有好感並使巴尼爾落荒而逃

十一卷中用食物籠絡小米,利用公會眾人對小米的愛護蘿莉控,成功處理掉了積壓的任務。

注釋與外部連結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