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易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露易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何幸亚
别号 露易、露易娘
发色 黑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65cm
体重 55kg
三围 B:84 W:57 H:82
年龄 27岁
生日 农历五月十八
星座 双子座
萌点 猫叫、手滑
出身地区 香川县
活动范围 深圳区域、日本、上海
所属团体 零社学院ACG 自己社团

露易娘是AC界的技术宅何幸亚本人的二次元萌娘化形象。

露易娘

国内著名的洛克人ZERO同人制作爱好者,曾经是电玩巴士ACG字幕组原来后期组长,2010年在电玩巴士华人原创大赛获得程序类第一名,16岁在2008年情人节建立零社学院,2009年3月初建立论坛。

国内Action Game Maker(AGM)骨灰级游戏制作者之一,目前国内比较高深入的AGM教程都是露易娘写的。还有一个社员饿Z也是骨灰级大部分都是由这两位游戏制作者写的一些AGM研究性的制作教程。

近期主攻绘画,毕竟是艺术专业毕业的。在pixiv上多次被认为野生的官方绘师。

个人资料

称呼:露易、露易娘

性别:女

生日:6月18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5cm

体重:55kg

三围:84-57-83

职业:平面设计师,画师,网页效果图设计,动画制作,游戏美工,游戏策划,个人游戏制作程序员

设计风格:简洁

爱好:看新番,玩掌机系类游戏,ACT游戏,摄影,改图,画画

音乐:摇滚,抒情,燃系

性格:内向 表面看不出是个内向的人很开朗有活力,乐于助人,对很多东西很感兴趣,喜欢工作一般上手的事情都很快处理完毕!

成长经历

2009年开始,加入的第一个社团是电玩巴士ACG字幕组,2008年创建自己社团《零社学院》的时候其实也就露易娘一个人在弄,因为当时是学动漫设计的专业在学校里学的东西多,所以露易娘就想在业余时间做点动漫有关的事情就看上了新番的字幕组,不过加入ACG字幕组后完全没有做动漫新番的视频都是一些家机掌机新游的宣传视频。因为露易娘是最早入社的一个时间轴(当时大家都叫他使魔),工作勤快所以很快的就做上了后期组长也是组里最小的一个组长。因为组里有分时间轴和后期压制,后面为了节省时间从翻译到时间轴开始后面的都统一归类为后期了。

在ACG字幕组做了很久但始终执着于动漫,后来跑去各大动漫字幕组里做新番,当然ACG字幕组这边也没有离组。之后加入了动漫国字幕组,入组不久就受到了组里的喜爱,因为前期ACG字幕组做游戏视频的时候每天的工作量都很大于是就培养了做时间轴很快的技能,在ACG字幕组里露易娘经常接日文的片源做所以日文比较擅长。在动漫国里参与过EVA剧场版:续的时间轴担任同时也为字幕组画了个EVA续的海报宣传。

2009年在一个国内洛克人网上接触到了AGM这款软件。于是这就是让他开始制作游戏的开始,因为AGM在国内不是很多人知道,经过露易好几年的研究做出来各种效果,当然这个动力是来源于洛克人ZERO系列。为了还原原版的操作感觉的情况下也对CAPCOM的ACT游戏制作的细节了解不少。露易在自己的论坛上发布过很多AGM高级阶段的教程,受到AGM游戏制作者的好评。由于太热衷于研究游戏系统,露易制作的游戏不多。于是在2010年电玩巴士华人原创大赛中投稿了自己的处女作《ACG字幕组boss战》,这个作品是为了纪念ACG字幕组一周年而做的同时也包含着对ACG字幕组的感情。大赛落幕后最终获得了2010年电玩巴士华人原创大赛的程序类第一名。

由于毕业工作问题离开了ACG字幕组等一些参加过的网络组织,但始终没放弃自己的社团。

2010年末最后一天晚上,由于工作回家太无聊了偶然看到ACFun上的YY活动宣传。在这之后加入了这个YY组织《宅魂之音》并当上了管理员,后来YY人气渐少并出现了一些感情上的问题而离开了。

2014年开始对iOS系统破解研究,在国内appifan网站发布iOS破解游戏。

2015年参与日本动画制作担任第二原画职位,具体作品暂时未知。

个人作品

【动画】洛克人ZERO4广播剧动画

【MAD】无头骑士异闻录 洛克人ZERO版

【游戏】ACG字幕组boss站V1

【改版】洛克人ZERO3AZ计划

【同人游戏】ロックマン ハルピュイア

萌属性

猫叫

喜欢猫叫(萌死人>///<) 一旦没有存在感的时候就会发出很萌很萌的猫叫声怒刷存在感

故意卖萌

虽然说故意卖萌 不过还是觉得萌你一脸 这个必须得交流你才明白露易娘萌的地方

手滑

因为日常交流都是电脑聊天 她的手滑可不一般...经常误解一片人,呆头呆脑的。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