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露狄.jpg
来,这里是图
基本资料
姓名 露狄
别号
发色 白发
瞳色 异色瞳
身高 170CM
生日 5月2日
萌点 三无
亲属或相关人

露狄是由P站某渣画师yeklsa所创作/制作的小说灰色祈愿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灰色祈愿中的核心人物之一,在静的人生中突然到访的人(?)。并伴随着静生活着。 似乎对静言听计从,常常会应付静的一些无理要求。也是静唯一信赖的人。

经历

这个故事的结局到底是哪种颜色呢?二人之间的生活方式又会变成怎么样呢? 对于我来说结局只可能在灰色与黑色之间徘徊,绝对不会是白色。

外貌

白发高挑的御姐式身材。符合静的喜好调整过,本来并不长这样。 侧马尾和六角星的发圈是喜好吧。脸上的X请温柔的忽略掉吧,被问了也不会回答的。

女儿

没错!这就是我女儿!从设定开始到现在已经有四年时间了!我女儿还是我女儿!! 我就是要在这里介绍一下我女儿!!来自一个p站画师的怨念!!为什么没有人知道我女儿啊??明明那么可爱!!

庞大的背景

四年时间都够完成多少个故事了啊?至少在我手上是保有着19个故事的。而我女儿这次登场的故事就是以我为基础建立的世界中发生的两人羁绊的故事。 作为与之都有关系的我女儿露狄,自然也不是什么单纯的角色。

灰色祈愿

黑色结局的插画预览:

黑·所欲终局

(静,露狄,和红色的谁)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