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她所期望的一切
          还有…
             我期望的那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露西 -她所期望的一切-
Lucy -The Eternity She Wished For- header.jpg
Defender绘制
原名 루시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类型 视觉小说
平台 PC
Android/iOS
分级
IARC:Generic 3.png - 3岁以上
iOS:9+ - 9岁以上
开发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
制作人 S.R
程序 CHAOS
美工 Defender
模式 单人游戏
发行时间 2016年2月26日

《露西 -她所期望的一切-》(韩文:루시 -그녀가 바라던 것-,英文:Lucy -The Eternity She Wished For-)是韩国游戏公司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制作,2016年2月26日发布的视觉小说。作品原型是S.R在2010年免费发布一个小作品([1]),2011年11月28日在博客上宣布启动「Project PIM-001R」重制游戏。2015年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对项目进行众筹,同年通过SteamGreenlight,于2016年2月26日发布,其后作品亦移植到AndroidiOS平台上。作品的背景图画和音乐都是源于日本网上免费素材,背景中出现的日文和汉字已经进行适当处理。游戏支持7种语言,并有韩日两种语音。

游戏完成Good End后,标题会变成《露西 -她所期望的一切,还有我期待的那些-》。

故事概要

距今不久以后的未来,在人工智能科技已经普及的时代。平时对于机器人完全没有好感的主人公,突然奇遇般地捡到了一台损坏的人工智能。可那不只是普通的机器人,和那些只会重复程序设定台词的机器人不一样。这台仿佛真正人类少女一般的人工智能,会自由自在的露出笑容,袒露自己的心声…

登场人物

主人公
一个普通高中生。受到父亲的影响,厌恶机器人。回家偶尔抄近道,发现了坏掉的露西,并捡回家。在露西的感染下,开始对机器人改观。
机械博士
主人公的同班同学兼挚友。家境富裕,拥有六个家用人工智能。经常向主人公推广人工智能的好处,不过对于人工智能和人类还是分得很清楚。
店长
主人公附近古董店的店长,兼职维修机器人。认为人工智能是艺术品,要小心对待。对于露西·瓦伦汀的型号十分好奇,并打算买下露西,不过主人公拒绝了。
露西·瓦伦汀(Lucy Valentine)
CV:노별이(韩)/舞原ゆめ(日)
主人公捡到的机器人。是K机器人科技公司设计出来的划时代仿生人PIM-001。少女外形,外貌年龄为16-17岁。拥有近乎人类的情感系统。是公司内部对人工智能的试作品,具有自我学习能力。公司上层对其存在十分忌惮,并否决了后续研发计划。露西因此被废弃在垃圾场,设计者不忍心将露西破坏,所以只是关闭了露西电源,并修改了露西的识别编码和加上一般的安全锁封锁部分功能,给与露西遇上自己的主人的机会。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