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白龙 异色眼辉翼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拥有双色眼的龙啊!获得闪耀光辉的羽翼,飞舞着登上霸道的顶端吧!同调召唤!二色の眼の竜よ!光り輝く翼を得て,覇道の頂へ舞い上がれ!シンクロ召喚!
裂破的慧眼散发光辉的龙!霸王白龙 异色眼辉翼龙!烈破の慧眼輝けし竜!覇王白竜オッドアイズ・ウィング・ドラゴン!
——榊游矢&游吾

霸王白龙 异色眼辉翼龙
Odd-Eyes Wing Dragon.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霸王白龙 异色眼辉翼龙
日文名 覇王白竜オッドアイズ・ウィング・ドラゴン
英文名 Odd-Eyes Wing Dragon
卡片种类 同调怪兽 
卡片密码 58074177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属性 DARK.png
攻击力 3000
防御力 2500
灵摆刻度 左:10 右:10
罕见度 金字UR
卡包 MG05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在动画《游戏王ARC-V》出场,因为是在最后一场战斗出场像我这么碉的还有三个给人的印象并不是很深。
  • 素材有比较严格的限制,但是在一些能很容易出幻透翼同调龙还不缺易于特殊召唤的暗属性1星调整的卡组(比如黑羽和红莲魔)有奇效。
    • 如果此时手里还有一张「复活的福音」的话可以尝试复活作为同调素材的幻透翼同调龙,战斗阶段进攻过后发动效果,因为同调龙的效果自爆上P区,这样一个自带人渣的5500打点的同调龙就出现了。

效果

  • 灵摆效果:①:1回合1次,自己怪兽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计算前才能发动。那只自己怪兽的攻击力直到那次伤害步骤结束时上升那只对方怪兽的攻击力数值。

暗属性调整+调整以外的「幻透翼」怪兽1只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怪兽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个。 ①:以对方场上1只效果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效果直到回合结束时无效。 ②:同调召唤的这张卡存在的场合,双方的战斗阶段才能发动。对方场上的5星以上的怪兽全部破坏。 ③:怪兽区域的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在自己的灵摆区域放置。

原作效果

灵摆效果:①:1回合1次,怪兽的效果发动的场合才能发动。那个效果直到回合结束时无效。

调整+「幻透翼同调龙」 ①: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阶段以及战斗阶段,以对方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对方场上的怪兽全部破坏。那之后,这张卡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作为对象的怪兽的攻击力数值。 ②: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阶段以及战斗阶段,以对方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作为对象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 ③:自己场上的「异色眼」怪兽被战斗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这张卡在自己的灵摆区域放置。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